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如何提高花木移植成活率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苗圃    浏览:51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冬季,它是移植花萼的合适时期。但是,如果不妥善处理苗木,运输,移植和管理的某些环节,将影响移植的存活率并造成不应有的损失。 幼苗准备:出苗前一周,充分供水,防止脱水。特别是对于未重新种植超过两年

在冬季,它是移植花萼的合适时期。但是,如果不妥善处理苗木,运输,移植和管理的某些环节,将影响移植的存活率并造成不应有的损失。

幼苗准备:出苗前一周,充分供水,防止脱水。特别是对于未重新种植超过两年的幼苗,必须有很少的根。种植幼苗时,应每周提前浇水。对于表土,浇水很难渗透到深层,应该在植物基部形成几个小孔。浇注的水渗透到植物的根部,使植物体可以补充水分,避免幼苗过早脱水,影响成活率。

预防和控制病虫害:在温暖地区种植的幼苗,病虫害此时继续繁殖。因此,在幼苗之前,应使用具有接触,胃,全身和杀卵功能的广谱杀虫消毒剂。将4O%的硫酸盐和5O%的水多菌灵或苯硫脲混合100倍液,共喷涂次数。

在苗前,喷洒“与婚姻”,以提高抵抗力和适应性。一般来说,磷酸氢钾钾,多叶肥,光合微肥等的混合物,液体喷雾1000~1500倍。

精细苗:对于不完整的土球和根群伤害,将糊黄泥浆施用于根部并包装。包装时,用湿吸管包裹,然后用塑料薄膜包裹,并用绳子捆扎。

种植前的准备:收到苗后,应尽快打开包装箱,并将苗木架起并切断,长枝,病枝的老枝和植物的弱枝可以隔断。 Da Chuang□用蜡密封。然后用磷酸氢钾,多叶面肥或植物痰2OO3,叶面喂养。

挖掘和挖洞:应在凹陷处测量酸度和碱度,将沙子添加到板上,并在贫瘠的土壤中填充肥沃的土壤以改善土壤。孔为砂层,具有良好水性能的山黄泥应填充30cm厚。如果低洼的洞穴排水不畅,应切断排水沟,并依次填充鹅卵石,粗砂和细砂。洞应首先注满水,然后填充一些稻草和松散的肥沃土壤。

种植:种植应注重原种植,植物能更好地适应环境条件,提高成活率。

对于土壤不完整的幼苗,根系已经脱水不同程度,必须使用根牙浆(2%磷酸氢钾,2%白糖,1%维生素B1注射液) )。95%黄泥浆)种植浸泡的幼苗。

 
标签: 成活率 花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