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花卉施肥应掌握的原则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小杨    浏览:809    评论:0    
核心提示:- ,新种植的植物不适用。新种植的植物受伤很多。如果它们受到外界的刺激,它们就不会愈合并会导致腐烂的根源。 ニ,开花期间没有施药。开花期间的施肥会导致芽下落,落花和落果。 三,休眠期间不要申请。在休

- ,新种植的植物不适用。新种植的植物受伤很多。如果它们受到外界的刺激,它们就不会愈合并会导致腐烂的根源。

ニ,开花期间没有施药。开花期间的施肥会导致芽下落,落花和落果。

三,休眠期间不要申请。在休眠期间,花停止或减慢,新陈代谢缓慢,光合作用很差。如果施用肥料,休眠很快就会破裂,导致植物继续生长。这将消耗更多的营养,并影响来年的开花。

四,不要涂重脂肪。盆栽植物施肥,浓度不宜过大或过大,否则会造成死亡。 - 一般来说,我们应该掌握“瘦施肥”的原则,最好用三点水和三点水。

五,不能施肥。如果施用未施肥,它不仅容易产生昆虫和牡蛎,而且还会散发气味并污染环境,水会发酵并破坏植物的根部。

六,不仅氮肥。对于花卉施肥,应结合氮,磷和钾,优选与农场肥料,如饼肥,粪肥和堆肥。

七,弱植物不适用。病株的弱枝弱,光合作用差,新陈代谢缓慢,“虚拟不补”。如果施肥,很容易造成脂肪损害。

 
标签: 花卉 原则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