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怎样选择家庭阳台养花的种类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垂垂柳    浏览:585    评论:0    
核心提示:花说:“尹茶,杨牡丹,半阴半阳四季兰花。”它表明,一些花草树木是阴,一些花草树木是晴天,一些花草树木,夏天应该是半阴,但冬天需要阳光。因此,有必要根据家庭阳台的照明条件选择盆栽花卉。一般来说,家庭阳台
花说:“尹茶,杨牡丹,半阴半阳四季兰花。”它表明,一些花草树木是阴,一些花草树木是晴天,一些花草树木,夏天应该是半阴,但冬天需要阳光。因此,有必要根据家庭阳台的照明条件选择盆栽花卉。一般来说,家庭阳台的照明相对充足,但有些是由于地板短,缺乏照明,有些是由于阳台外树荫,而阳台照明不够,这些都应该注意。

由于家庭阳台靠近墙壁,辐射热量大,建筑物风力大,气候干燥干燥。因此,有必要选择适应性强,抗修剪和广泛管理的类型,如白色兰花,米兰不如茉莉花。家庭阳台的面积很小,还需要其他家务活动。最好采用小型攀爬和悬挂式,以更好地体现阳台的美化效果。现将其分为西洋和西阴弧形大型花木,如下,仅供参考。

花石榴,紫薇,李子,桃子,玫瑰,屁股,芙蓉。栀子,五色梅,月见草,碗莲,菊花,四季秋海棠,天竺葵,半莲花,美人蕉,一串红… …

有果树:冬季珊瑚,水果石榴,金橘,香,无花果,一代,佛手柑,枸杞和枸杞; …

观察叶子和看见形状:五针松,雪松,柏树,仙人掌和其他多肉植物,西米和hellip; …

香味:茉莉,米兰,白兰花,桂花,夜R,晚香玉… …

攀岩:攀爬墙虎,鳕鱼,葡萄,紫藤,金银花,甜瓜,葫芦,牵牛花,莳萝… …

有悬挂:春天,赤素馨花,芙蓉,芦笋和hellip; …

 
标签: 阳台 养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