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来安县级总林长、副总林长调研苗木基地

   日期:2020-05-13     来源:滁州市林业局    浏览:374    评论:0    
核心提示:  4月16日下午,来安县县级总林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县级副总林长、副县长王海甲深入水口、施官、雷官镇等三个乡镇林

  4月16日下午,来安县县级总林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县级副总林长、副县长王海甲深入水口、施官、雷官镇等三个乡镇林业产业基地,调研林长制工作,指导苗木产业发展。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林长办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水口镇高隍村雪松苗木产业基地,杨文萍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周庆林关于基地情况的介绍,询问了苗木价格、销售渠道以及基地发展规划、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存在的困难。在了解基地存在工人住房困难后,杨文萍提出建议并要求水口镇积极协调解决。

  在施官镇西武村薄壳山核桃基地,杨文萍查看了薄壳山核桃栽植现场,详细了解了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栽植管理及后续经济效益等情况。杨文萍对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要求乡镇做好服务工作,林业部门做好技术指导,确保薄壳山核桃产业健康有序推进。

  在雷官镇埝塘村扦插苗木基地,杨文萍听取了埝塘村书记陈文斌关于埝塘苗木扦插产业基地的情况汇报,询问了苗木品种、小苗扦插、精品苗木培育、苗木展销以及资金问题等情况,要求基地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信息等优势,将雷官镇埝塘村打造成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苗木基地。

  最后,杨文萍对我县苗木产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专,努力专研发展特色品种,四季有花,处处有景,形成特色,提高品位。二要精,要把苗木产业做得精致、做成精品,积极寻找科研院校专家为苗木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建立合作关系,打造一批行业有位置、省内有影响的苗木产业基地。三要强,要提高基地的竞争能力,瞄准市场,从市场的终端需求来定位产业发展,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能力,打牢发展基础。四是大,要形成规模,生产基地面积要连片,以一定的规模生产量,降本增效,实现效益最大化。五要合,县内苗木企业、基地、大户要互帮互助,互通有无,互相促进,形成合力,将我县苗木产业推到省内知名、全国有名的新高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