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2017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禹论坛将于9月在成都大禹农庄举行

   日期:2017-08-25     浏览:332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壮大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培育宜居宜业特色村镇。要充分发挥各类物质与非物质资源富集的独特优势,利用“旅游+”、“生态+”等模式,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这实质是做足“农业+”文章,推进业态功能多样化。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2017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禹论坛将于9月在成都大禹农庄举行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壮大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培育宜居宜业特色村镇。要充分发挥各类物质与非物质资源富集的独特优势,利用“旅游+”、“生态+”等模式,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这实质是做足“农业+”文章,推进业态功能多样化。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2017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禹论坛将于今年9月在成都大禹农庄举行。

作为中国农家乐的发祥地,1986年,我国第一家农家乐诞生于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农科村,从此揭开了我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的序幕。30年后的今天,农科村的农家乐已由单一的吃农家饭、住农家院的第一代升级到集特色餐饮、住宿、艺术体验、文化创意、休闲娱乐、商务会所、康养度假为一体的第四代乡村酒店,堪称庄园经济的集大成者。

那么,近年来中央一号文件中关于休闲农业都有哪些政策扶持?如何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农家乐从第一代发展到第四代是怎样一个过程?如何拓宽庄园经济投融资渠道?如何打造庄园经济特色产业链?庄园经济究竟有哪些运营及盈利模式?国内外有哪些成功的庄园经济案例可供借鉴? 如何开展庄园经济品牌塑造和营销推广?

论坛主要内容:

问道休闲农业

把脉庄园经济

1、政策趋势解读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如何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敏锐捕捉商机?——业界知名专家深入解读中央关于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及庄园经济文件精神及相关惠农政策,给您一双慧眼,帮您洞察未来,把握趋势。

2、庄园经济/田园综合体落地实操

如何推动传统农庄、农场、合作社向庄园经济/田园综合体转型?如何拓宽庄园经济投融资渠道?如何打造庄园经济特色产业链?庄园经济究竟有哪些运营及盈利模式?国内外有哪些成功的庄园经济案例可供借鉴?

针对这些问题,由绿维创景旅游规划设计院综合体分院、北京方圆水木旅游规划设计院、京鹏设施园艺、泛旅游配套联盟、乡土精英会等单位联袂打造的乡土精英会田园综合体事业部应运而生,剑锋直指田园综合体落地实操,带给您非一般的高端运营思路及实战路径。

3、主题沙龙:庄园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机遇

与会人士可与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及成功庄主们零距离接触,就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资源共享,项目无缝对接。

4、庄园经济运营模式输出

当你拥有一块庄园,如何以最小的投入,换来最大的产出?——这是摆在所有庄主们面前的一道难题。目前有哪些比较好且已被证明行之有效的运营模式?——这里将一一为您呈现。

5、项目/产品路演

本期论坛将优选10家企业,每家企业将有10分钟的路演机会,让项目/产品与目标客户零距离对接,直接促成交易,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6、乡土精英会私董会

这是一个分享经济的时代,这是一个资源融合的时代,这是一个圈子当道的时代。如何让分享带来价值,如何令资源转变为资金,如何跻身成功者的圈子,让弱关系升级为强关系,进而为自己带来超值回报?——乡土精英会私董会,一切为您量身订做,让资源成功变现!

7、实地考察交流

成都大禹农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