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国槐  中草药  龙柏  香樟  木槿  法桐  桂花 

供应国槐平头国槐、速生法桐、造型法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1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3 10:28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国槐是良好的绿化树种,常作庭荫树和行道树,且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和药用价值。国槐侧柏都已成为北京市市树。
国槐,性耐寒,喜阳光,稍耐阴,不耐阴湿而抗旱,在低洼积水处生长不良,深根,对土壤要求不严,较耐瘠薄,石灰及轻度盐碱地(含盐量0.15%左右)上也能正常生长。但在湿润、肥沃、深厚、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上生长最佳。耐烟尘,能适应城市街道环境。病虫害不多。寿命长,耐烟毒能力强。甚至在山区缺水的地方都可以成活的很好。主要繁殖方式是播种繁殖,也可扦插。
山东东方园林现有育苗面积六万余亩,是一家集种植、育苗为一体的大型苗木基地。主要品种有:平头国槐、速生法桐、造型法桐、白蜡、法国梧桐、法桐是世界著名的优良庭荫树和行道树。
联系人:潘营
手机:13853747311
电话:0537-3797081
QQ :342726244
邮箱:342726244@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李营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国槐平头国槐、速生法桐、造型法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