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国槐  中草药  龙柏  香樟  木槿  法桐  桂花 

菠菜一斤卖到了3毛钱,咋还讲价呢?

   日期:2017-06-14     浏览:557    

菠菜一斤卖到了3毛钱,咋还讲价呢?

李大爷是棚菜种植户,早上去市场卖菠菜,李大爷非常生气,他说:我这菠菜啥毛病没有,5毛一大捆,这一捆有2斤左右,咋还讲价呢?与他相邻的菜摊菠菜卖2元一斤,也没人讲价啊。

这茬菠菜赶上行情不好,在家商贩没人要,只好自己来市场销售,李大爷不经常来市场卖菜,家里有蔬菜大棚,活计太多,没有时间自己来卖菜。

李大爷知道菠菜不好卖,头天晚上就把菠菜已经捆好了,一捆都是2斤左右,卖5毛钱,大爷想便宜些卖,卖完了回家好干活。

可是让大爷非常气愤,大爷说:我的菠菜价格可以说满市场最贱的了,可是买菜的人们还和我讲价,我按这个价钱卖就已经赔钱了,在说我卖的也不贵啊,真是蔬菜越贱越难卖。

最可气的是那边有一个大菜摊也卖菠菜,他卖2元一斤,他卖那么贵反倒没人和他讲价,气死我了。

李大爷说:我家里有4个蔬菜大棚,今年棚菜行情不好,这都半年了也没怎么赚钱,这不,这茬菠菜还是不值钱,儿子不让我来,我想卖点是点呗,卖个种子钱也行啊。

种植蔬菜大棚哪都需要钱,买种子,买肥料,购买棚膜,还要雇人干活,花钱的地方非常多,今年棚菜行情不好,能不赔钱就不错了。

今年棚户们的日子也许都不太好,可是又不能不干,很多棚户们生在农村,长在农村,也许几代人都生活在这村子里,也习惯了这份工作。

棚菜种植就是这样,好一年,孬一年,不会长期这样下去的,不过棚户们还是要在销售渠道和蔬菜的品质上下下功夫,有机蔬菜、绿色蔬菜、无公害蔬菜必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