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国槐  中草药  龙柏  香樟  木槿  法桐  桂花 

2.18上海最大花海生态园正式开啦!200000㎡梅花园免费开放,美如画!

   日期:2017-02-17     浏览:174    
  你们造吗?魔都有一座超大的花海主题公园,马上就要开放啦!!!
  不仅占地面积达到了40万㎡,园内更是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真的美爆了~
  上海最大花海主题公园
  花开海上生态园
  金山朱泾镇待泾村,南临320国道
  2017年2月18日正式开放
  限时免费开放梅花园
  其实小怪之前就听说过“花开海上”的大名,倒过来念就是“上海开花”,有新意~
  犹记得去年10月还未完全建成之时,它曾短暂开放过,当时吸引了10万人次前去赏花拍照!简直络绎不绝哦~
  重点是:不但将在2月18日正式开园,梅花园更是免!费!开!放!好啦,快来跟小怪看看到底有多美吧:
  占地400000㎡,四片大型花海!
 
  水绕花海、水漾花影
  小怪打探到,花开海上总共被划分为“四园一带”不管春夏秋冬,基本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花海。也就是四季花海园、梅花园、樱花海棠园、秋色园和沿河风光带。
  其中园内的观赏植物更是达到了100多个品种,还用沿河观光带营造出了一种水绕花海、水漾花影的奇异景观效果,美如仙境~
  进入园内,园区入口会有一块木质的全景示意图,小怪感觉有点像“海盗的藏宝地图”,园内的指示牌原材料全部取自园内,而且都是由台湾台湾文创团队手工制作完成哦~
  来,小怪先着重给你们介绍4片大型花海,美美美:
  - 限时免费开放梅花园 -
  时间:2017年2月18日-26日
  最近,花开海上的“重头戏”都在梅花园,梅园占地300多亩,种植了3000余株梅花,种类更是多达60种,包括宫粉、朱砂、绿萼、江梅、美人梅等五大类!
  梅花颜色嘛,主要是白色、粉色、红色为主。

  花开海上梅园有三大特色景观:梅溪香岭、梅影曲径和迷宫探梅!

  除此之外,小怪发现园内还有5大最佳赏梅景点:凝香台、薄寒亭、薄雪亭、疏影坡、烟雨亭~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