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国槐  中草药  龙柏  木槿  桂花  香樟  法桐 

紫花泡桐.泡桐树.梧桐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泡桐
单价: 180.00元/棵
起订: 2 棵
供货总量: 654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4 10:09
浏览次数: 3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泡桐是我国的速生用材树种之一。它的树干挺直,树冠庞大;叶大多毛,分泌液,能吸附粉尘净化空气,并且对、酸雾等有毒气体有较强的抗性,被称为天然吸尘器。泡桐属玄参科,落叶乔木。常见的有白花桐、楸叶泡桐、毛泡桐、兰考泡桐、川桐等。白花桐可高达27米,胸径2米;叶椭圆状长卵形,单叶对生,下面被生白色星状绒毛。春先叶开花,圆锥花序顶生。大型紫花绚丽,馨香袭人,赏心悦目。九十月间蒴果累累。泡桐生长迅速,五六年就能成材,民间流传着“一年一根干,五年能锯板”的说法。泡桐材质轻软,富有弹性,不翘不裂,纹理美观,隔热防潮,不被虫蛀,不易火烧,是制胶合板做家具、箱板、建筑等的良材。桐木有“四善”:轻、松、脆、滑,因此是制造乐器、教学仪器及机壳的理想原材。

泡桐其实是在一个月前开花的,现在他们已经枝叶繁茂。其实大家可以回想一下,江浙地区,或者是更北方的地区,实在是难以找到开着浓艳花朵的大乔木,玉兰,广玉兰之类,都是浅色调。到广东、深圳这样的南方地区,才有着蓝花楹,火焰木,凤凰木等常年开着大红大紫花朵的树木。而泡桐,或许是我们这边花开起来艳丽的大乔木之一了,开花的季节,泡桐吹起满树蓝色紫色淡粉色的“小喇叭”,很是壮观。这里说的泡桐是一个总称,常见的种类有毛泡桐,兰考泡桐和白花泡桐。他们长的大同小异,小编就不区分了。泡桐是一种速生树木,生命力很强,跟构树一样,他可以出人意料的出现在城市的各种地方。但是他的地位也跟构树一样,似乎从来不被刻意用在园林绿化上。

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泡桐长得太快,长的太随意,养护起来太麻烦,并不能满足人类设计规划城市时控制欲。杭州植物园里就有这么一棵泡桐,没有城市的约束,他尽情的扭动着枝条,看起来非常狂放。玄参科泡桐属植物泡桐.及毛泡桐.,以果、花入药。根秋季采挖,果夏季采收。乔木,高达30m。树皮灰褐色,幼枝、叶、叶柄、花序各部及幼果均被黄褐色星状绒毛。叶柄长达12cm;叶片长卵状心形,长可达20cm,先端长渐尖或锐尖头,基部心形,全缘。花序狭长几成圆柱形,长约25cm;小聚伞花序有花3-8朵,头年秋天生花蕾,先叶开放;总花梗与花梗近等长;花萼倒圆锥形,长2-2.5cm,5裂达1-3,裂片卵形,果期变为狭三角形;花冠管状漏斗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毛白杨12公分毛白杨.河北毛白杨工程苗 丝棉木.10公分丝棉木.12公分丝棉木 紫花泡桐.泡桐树.梧桐树 丝棉木.12公分丝棉木.10公分丝棉木 千头椿.山东千头椿.冠县千头椿基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