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中草药  国槐  木槿  龙柏  桂花  法桐  香樟 

黑龙江上杯黄栌花卉_上杯黄栌风景绿化-振河园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振河园林
规格: 黄栌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株
供货总量: 10000 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6 08:36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黑龙江上杯黄栌花卉_上杯黄栌风景绿化-振河园林

   黄栌别名红叶、红叶黄栌、黄黄栌会等,是中国重要的观赏红叶树种,叶片秋季变红,北京香山红叶就是该树种。其在园林中适宜丛植于草坪、土丘或山坡,亦可植于其它树群尤其是常绿树群中。黄栌花后久留不落的花梗呈粉红色羽毛状在枝头形成似云似雾的景观;黄栌也是良好的造林树种。

   霸州市振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承揽园林绿化,庭院绿化工程施工,雕塑工程,市政绿化工程,出售各种绿化苗木,常绿乔木,灌木小乔木,宿根花卉,大冠西府海棠,上杯侧柏,造型松,紫叶李,上杯黄栌,上杯山桃,上杯五角枫,白玉簪,上杯八宝景天,上杯荷兰菊,上杯马蔺,上杯鼠尾草,紫玉簪等,设计施工养护管理,经营各种宿根花卉等,是河北,京津地区较大的苗木基地,这里土壤肥沃,无污染。


   霸州市振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园林绿化,园林养护,苗木,花卉,草花种植养护,庭院绿化工程施工,雕塑工程,市政绿化工程。

黑龙江上杯黄栌花卉_上杯黄栌风景绿化-振河园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新疆上杯黄栌种植_上杯黄栌工程绿化苗木-振河园林 黑龙江上杯黄栌花卉_上杯黄栌风景绿化-振河园林 天津上杯荷兰菊批发_上杯荷兰菊栽培-振河园林 河北上杯荷兰菊基地_上杯荷兰菊成活率高-振河园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