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中草药  国槐  木槿  龙柏  桂花  法桐  香樟 

连翘苗出售、1年生连翘苗大量出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3 07:12
浏览次数: 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连翘苗出售、1年生连翘苗大量出售:13593566743


连翘喜光,有一定程度的耐阴性;喜温暖、湿润气候,也很耐寒;耐干旱瘠薄,怕涝;不择土壤,在中性、微酸或碱性土壤均能正常生长。

在干旱阳坡或有土的石缝,甚至在基岩或紫色沙页岩的风化母质上都能生长。连翘根系发达,虽主根不太显著,但其侧根都较粗而长,须根众多,广泛伸展于主根周围,大大增强了吸收和固土能力;连翘耐寒力强,经抗寒锻炼后,可耐受-50℃低温,其惊人的耐寒性,使其成为北方园林绿化的佼佼者;连翘萌发力强、发丛快,可很快扩大其分布面。因此,连翘生命力和适应性都非常强。

据实验表明:连翘可正常生长于海拔250m-2200m、平均气温12.1℃-17.3℃、绝对高温36℃-39.4℃、绝对低温-4.8℃-14.5℃的地区,但以在阳光充足、深厚肥沃而湿润的立地条件下生长较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国槐苗出售、1年生国槐苗大量出售 白皮松出售、4米白皮松低价出售 钙果苗出售、1年生2年生钙果苗大量出售 连翘苗、连翘苗出售、1年生连翘苗出售 刺槐苗出售、1年生刺槐苗大量出售 连翘苗出售、1年生连翘苗大量出售 皂角苗出售、1年生皂角苗大量出售 白皮松大量出售、3米白皮松低价出售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