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中草药  国槐  木槿  龙柏  桂花  法桐  香樟 

供应金娃娃萱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秦皇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3 18:56
浏览次数: 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金娃娃萱草
产品品牌:金娃娃
产品规格:20厘米
价格说明:0.25元 /株
起 订 量:100000 株
供货总量:10000000 株
发货期限:10天
简介
科属 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学名 Hemerocallis fuava
“金娃娃”系近年从萱草多倍体杂种中选出的矮型优良品种。1997年从美国引进,在北京地区表现良好。
形态特征:地下具根状茎和肉质肥大的纺锤状块根。叶基生,条形,排成两列,长约25厘米,宽1厘米。株高30厘米,花莛粗壮,高约35厘米。螺旋状聚伞花序,花7至10朵。花冠漏斗形,花径约7至8厘米,金黄色。花期5至11月(6至7月为盛花期,8至11月为续花期),单花开放5至7天。
生长习性:“金娃娃”喜光,耐干旱、湿润与半阴,对土壤适应性强,但以土壤深厚、富含腐殖质、排水良好的肥沃的砂质壤土为好。病虫害少,在中性、偏碱性土壤中均能生长良好。性耐寒,能耐-20℃的低温
秦皇岛海旭园公司信息网络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红宝石萱草 供应金娃娃萱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