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国槐  中草药  龙柏  木槿  香樟  法桐  桂花 

供应红宝石萱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秦皇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3 18:57
浏览次数: 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红宝石萱草
产品品牌:红宝石
产品规格:20厘米
当前价格:1.50元/株
最小起订量:1000株
供应总量:2000000株
发货日期:10天
简介
市场看好的红宝石萱草
    红宝石萱草是近年来从国外引进的多年生宿根花卉。其植株矮,花期长,喜阳光。其株高仅20--35厘米,叶似兰草,花如百合。花期从5月底开始直至10月中、下旬,历时5--6个月。花朵着生密集,每枝花葶均有数十朵,此起彼伏竞相开放。花色金红,一旦盛开,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般一亩地需要种芽2万株或俩个芽在3万株。
该品种在北方地区表现出抗寒、最冷的黑龙江大兴安岭都可以栽培。是一个难得园林好品种。所以市场前景非常看好,耐旱、喜阳光、耐半阴、抗病虫能力强等良好的特性,适合在各类土壤中生长,尤其是对盐碱性土壤具有特别的耐性,每年的5-6月是分株繁殖的最佳时期,一个芽子一年平均繁殖10-15株,苗木出圃一个周期在12个月。是城市绿化及油田滩涂地带不可多得的绿化材料。我公司今年繁育可供市场苗木500万芽,需要可以联系我公司。
秦皇岛海旭园公司信息网络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红宝石萱草 供应金娃娃萱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