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国槐  中草药  龙柏  木槿  法桐  香樟  桂花 

葡萄苗木,红乳葡萄,新品种葡萄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红乳葡萄苗
规格: 标准
单价: 1.00元/株
起订: 10 株
供货总量: 1 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2029-12-21
最后更新: 2017-01-22 22:23
浏览次数: 18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北爱博欣农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保定葡萄苗公司,主营葡萄苗木,红乳葡萄,新品种葡萄苗。拥有丰富的葡萄苗行业经验。
“爱博欣一号”“红乳”葡萄
选育课题通过省级鉴定
10月14日,河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组织省内知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河北爱博欣农业公司完成的“极早熟葡萄优新品系‘爱博欣一号’的选育”和“极晚熟葡萄优新品系‘红乳’的选育”课题进行鉴定。
“爱博欣一号”葡萄是巨峰实生苗优良单株选育而成,其特点是极早熟、粒大、穗大、丰产性好,含糖量高,在保定7月上旬成熟,比巨峰早熟30天,单粒重11.4克,穗重850克,果粒紫黑色,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7.5%-19%。“红乳”葡萄是从日本引进的“红指”葡萄扦插苗的变异植株选育而成,其特点是极晚熟、穗粒漂亮、含糖量高,粒重9.2克,穗重500-700克,果实鲜红色,肉脆极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21%-23%,最高可达25%,早果性好,丰产性极强,果实附着力较强,耐贮运。
两个品种是河北爱博欣公司李文栋经过十余年时间观察繁育而成,经过国内多个省市引种示范,表现性状稳定,丰产性、抗性强。鉴定专家通过现场测试,听取课题组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效益分析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认为:课题针对市场中缺少的极早熟和极晚熟葡萄优良品种的现实,选题准确,数据翔实,符合鉴定要求,课题在葡萄资源创新和生产实践上取得显著成效,整体研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我们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在保定葡萄苗市场中赢得了声誉。保定葡萄苗公司咨询:0312-597023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