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中草药  国槐  木槿  龙柏  桂花  法桐  香樟 

银边彩叶桂小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桂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3 10:39
浏览次数: 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西银边彩叶桂

形态特征  银边彩叶桂是近年内基因变异且已经基因稳定的新品种。 此桂花全年可观叶,叶子可分不同时段呈现多种颜色,嫩叶初期为紫红色,中期渐渐转变成中间青,边缘银白,到了成熟期,叶子转变成中间绿色边缘银白,正常情况下整棵树呈现出3到4种颜色,故称之为“银边彩叶桂”!   此桂花属四季桂,四季都开花,包括小苗!全年花期可达到60到80天!既可赏花,又能观叶!花香浓郁,花白如雪。新鲜的花可以制桂花糕、桂花糖。此外还可以薰制花茶!

编辑本段栽培技术要点:

银边彩叶桂喜阳光,也耐半阴,耐寒力也较强,对土壤要求不严,但以肥沃、湿润、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为最好。移植在2月至10月进行,移植前应施基肥,栽后多施追肥,由于成型树耗肥量大,应分期合理施肥。施肥以猪粪尿为主,并配合饼肥、骨粉、堆肥、厩肥等。还应及时中耕、除草。修剪则随栽培目的而定,用作观花的,在完成整形后,剪去纤弱枝、过密枝和病虫枝即可保证枝条健壮。由于其不定芽萌发力强,所以可以疏剪和短截,以提供大量插条。

编辑本段病害防治

主要病虫是桂尺蠖、避债虫、介壳虫和叶斑病。桂尺蠖可用敌敌畏1000倍液喷杀,趁虫尚小时喷药效果更好。避债虫可人工捕杀。介壳虫用氟乙铣胺2000倍液喷杀。

编辑本段园林用途

此品种适用于各种高档场所,庭院别墅的景观设计,效果极佳!   银边彩叶桂花是我国稀有树种之一,其叶片在阳光下金光闪闪,一年四季可观叶,9-10月份可赏花。花香浓郁,花白如雪。木质细密坚韧,有多种用途。银边彩叶桂有较高的经济价值和药用价值:花气味辛温、无毒,有化痰止咳、生津、止牙痛、散寒破结、暖胃、平肝、祛风湿、治疗筋骨疼痛和经闭腹痛等功效;采摘新鲜的花可以制作桂花糕、桂花糖、桂花酒,此外还可以熏制花茶和提取香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银边彩叶桂小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