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中草药  国槐  木槿  龙柏  桂花  法桐  香樟 

泗阳:第四届中国杨树节要办得更为精彩卓越

   日期:2012-09-26     浏览:125    

  沭阳网讯  9月23日下午,泗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荣锦主持召开第四届中国杨树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节会筹备组策划方案汇报,与各相关单位共同商讨办节相关事宜,并就办好第四届中国杨树节提出明确要求。

  李荣锦在会上说,泗阳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杨树节,前三届中国杨树节,一届超越一届、一届比一届成功,体现出泗阳人追求卓越、追求自立、追求一流的秉性,展示出泗阳人敢于超越自我的勇气和魄力,相信大家一定能把第四届杨树节办成一次更为精彩卓越的盛会。

  李荣锦指出,当前全县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谋事干事的激情,都处在一个最佳的状态。第四届中国杨树节是在泗阳冲刺全面小康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节会,我们要通过节会的举办,来更进一步提振干群精神,汇聚发展共识,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发展氛围。

  就办好节会,李荣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新意、特色、影响”的办节理念,在环节设置和活动安排上尽可能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参与节会,有了百姓的参与,节会才会有生命力和活力;要把泗阳人做事干练的精神融入到节会的举办中,努力把方案策划、组织动员、议程安排做到近乎完美;要认识到“媒体、来宾、群众”三个方面是构成节会影响的关键所在,要主动寻求与上级媒体的合作,盛情邀请政界、商界、业界以及文化界的重要人士,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节会、享受节会。要办好灯展、庙会、第二届流行音乐节等活动;要在保留往届节会好的活动的同时,精心组织一个高水准的国际研讨会,一台高品位的文艺晚会、一个高效益的产业博览会;在此基础上,筹备组要结合实际,对会上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整合,重点工程要早排定,10月上旬提交党政联席会讨论,再由四套班子领导进行集中交办。在此基础上,积极学习借鉴好的办节经验,以此来进一步完善、优化筹备方案。

  李荣锦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杨树节,不是简单办一个节会,而是开展一个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的重要活动;要充分认识办好节会对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前一年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努力把第四届中国杨树节办成一个欢乐的节会,一个百姓期待的节会、一个盛况空前的节会,以节会的成功举办激发全县广大干群热爱泗阳、建设泗阳的热情和动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毛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居伦及第四届中国杨树节筹备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会议发言。(记者 王晓燕)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