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中草药  国槐  木槿  龙柏  桂花  法桐  香樟 

2012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活动时间看点公布

   日期:2012-03-31     浏览:122    
   上海鲜花港是上海市实施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的一个重大举措,是一个面向全国、服务全国、以花农培训、花卉种植种苗出口为主的农业园区。
 
  上海鲜花港花卉新品科普展示园是上海鲜花港以花卉新品种展示为主的展示区,占地面积为28公顷。展示园内的建筑各具特色。正对面是一座三十米长的白色人工瀑布,从岩石中喷涌而下。展示区的东侧耸立着三个中国木匠经典风格的风车,展示出了浓浓的田园风情。区内还建造了形态各异的中国传统木桥、木屋等。
 
  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卉新品展示园将成为现代种植科技农业和观光旅游农业的新亮点,更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春赏郁金香、夏赏荷、秋赏菊的旅游新景点,农科专家称之为是一个为农民、市民服务的都市型农业经营新模式。


2012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活动时间看点公布
  风景图
 
  去上海鲜花港的N大理由
 
  理由1 上海鲜花港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现代化玻璃温室36万m2,总量为全国之最,被戏称为“中国玻璃城”。
 
  理由2 拥有3200 m2和1800 m2的组培楼各一座,年组培凤梨、蝴蝶兰等花卉种苗7000多万株,其中80%出口国外。
 
  理由3 从荷兰引进了世界领先的植物生长远程监测设备,对花卉生长过程中的环境、温度、光照、湿度以及生长等情况及时监测和诊断。

2012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活动时间看点公布

2012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活动时间看点公布
  风景图
 
  旅交汇驴友这样评价上海鲜花港
 
  上海鲜花港很美。特别是各种郁金香,品种很多,介绍也比较清楚。全家人都玩的很开心。
 
  环境很优雅,郁金香也很多,可能去的时候,已过郁金香的最佳开花期,有些郁金香已经谢了,怪可惜的。绿化迷宫和趣味桥蛮好玩的,就是要走到很里面,总体玩的挺高兴的。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