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中草药  国槐  木槿  龙柏  桂花  法桐  香樟 

安徽芜湖大苗紧俏小苗价跌

   日期:2011-11-29     浏览:303    

     安徽芜湖大苗紧俏小苗价跌

    今年,芜湖市下达“十二五”绿化任务,不断推动“生态园林城市”的创建进程。虽然近期各地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控力度还在加大,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并未对芜湖的苗木市场有太大影响,很多以前的房地产绿化项目还在进行。

    国庆节以后,芜湖的苗市陆续启动,本地常规品种香樟、广玉兰、桂花等大规格精品苗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胸径10厘米、分枝点2.5米左右的全冠香樟价格在160元左右,而分枝点在2.7米至3米之间的价格已超过200元;胸径10厘米左右的垂柳每株售价200多元,且很难找到100棵以上的批量货源。

    与大规格苗木的旺销情况相反的是花灌木、地被以及一些小规格苗木,它们的价格普遍下跌,其中跌幅较大的有红叶石楠、毛鹃、红花檵木等。10月份当年生红叶石楠小苗价格约为0.6元,进入11月后,成交价格已经低于0.5元。主要原因在于,从去年下半年起各地加大了红叶石楠的种植量导致生产过剩,今年上半年以来,华东一带的红叶石楠一路下滑,波及芜湖地区。据业内人士估计,最近几年芜湖市大规模绿化的“主旋律”还会持续,苗木的价格不会再有较大幅度的下滑,预计半个月以后,苗价会有所上升。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