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中草药  国槐  木槿  龙柏  桂花  法桐  香樟 

一个80后花店店主的“魔豆”经

   日期:2011-05-17     浏览:391    
     我是个80后,做花卉这一行有着自己的想法,想卖一些年轻人愿意养,而且容易养的产品。
   
     童话故事《杰克与魔豆》里个传说:“在这棵巨大的豆子中蕴涵着传奇而神秘的灵性,当你轻轻唤醒它并成为它的主人时,它就会为你带来祝福和幸运!”而一种只用浇浇水便能在罐头里长出鲜艳花朵的宠物花卉,一种长出后豆瓣上会显示“ILOVEYOU”字眼的神奇魔豆确实出现在了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 

    第一次接触到这种魔豆是在一个礼品店里,一个蛋壳花卉。老板说只要把蛋壳的顶端敲碎掉,里面有土,就是个小型的花盆,浇浇水,就能长出鲜艳的花朵,而且小巧精致,很好种植的,3至5天就能开花了。 

    我当时觉得真是既惊奇又不可思议。 

    我才浇了3天的水,里面马上长出了根幼苗,一点污染也没有,既小巧又环保。 
   
    我想,这种小盆栽既不费神,又便宜还容易养活,正是我们年轻人所能接受的。于是我先进了一些蛋壳花卉,也叫“魔蛋”,销路还不错。
  
     随后我又进了一些“魔豆”。它和“魔蛋”比起来,就是光秃秃的一颗豆子,而且价格也便宜点,它的“魔力”就在它的豆瓣上,即通过激光在豆皮上打印文字,长出后豆瓣上会显示相应文字。它跟“魔蛋”一样每隔两三天浇一次水,3到5天后,种子发芽后在豆瓣上面便会长出各种趣致的图案及种不同文字来了。 
 
     豆皮刻着像:“ILOVEYOU”、“爱你一万年”、“天长地久”、“亲爱的,嫁给我”……这类甜言蜜语的字眼,也有些刻着两个爱心桃或可爱鬼脸的图案。很适合年轻情侣之间作为礼物互相赠送,也适合那些含蓄的人向心仪的对象表达情感。

     现在的我,仍旧在生活中寻找商机,敢于有新的点子,好好的把我的小店长久地经营下去。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