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银杏  红叶石楠  樟子松  中草药  国槐  木槿  龙柏  桂花  法桐  香樟 

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1 / 2

70%马拉硫磷

日期:2017-03-28     点击:89    评论:0    查看原图
70%马拉硫磷












   特点

  马拉硫磷具有良好的触杀,胃毒和一定的熏蒸作用,无内吸作用。进入虫体后氧化成马拉氧磷,从而更能发挥毒杀作用,而进入温血动物时,则被在昆虫体内所没有的羧酸酯酶水解,因而失去毒性。马拉硫磷毒性低,残效期短,对刺吸式口器和咀嚼式口器的害虫都有效。
  使用方法
  1.麦类作物害虫的防治 防治粘虫、蚜虫、麦叶蜂,用45%乳油1000倍液喷雾。
  2.豆类作物害虫的防治 防治大豆食心虫、大豆造桥虫、豌豆象、豌豆和管蚜、黄条跳甲,用45%乳油1000倍液喷雾,每亩喷液量75--100 千克。
  3.水稻害虫的防治 防治稻叶蝉、稻飞虱。
  4.棉花害虫的防治 防治棉叶跳虫、盲蝽象,用45%乳油1500倍液喷雾。
  5.果树害虫的防治 防治果树上各种刺蛾、巢蛾、粉介壳虫、蚜虫,用45%乳油1500倍液喷雾。
  6.茶树害虫的防治 防治茶象甲、长白蚧、龟甲蚧、茶绵蚧等,用45%乳油500-800倍液喷雾。
  7.蔬菜害虫的防治 防治菜青虫、菜蚜、黄条跳甲等,用45%乳油1000倍液喷雾。
  8.林木害虫的防治 防治尺蠖、松毛虫、杨毒蛾等,每亩用25%油剂150-200毫升,超低容量喷雾。
  9.卫生害虫的防治 苍蝇用45%乳油250倍液按100--200 毫升/ 平方米用药。 臭虫用45%乳油160倍液按100--150 毫升/ 平方米用药。蟑螂用45%乳油250倍液按50 毫升/ 平方米用药。
  产品规格:200ml×20瓶 300ml×20瓶 500ml×20瓶
打赏
更多>推荐图库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