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广玉兰  来安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绿化苗木 

介壳虫用什么农药?介壳虫的解决办法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942    评论:0    
核心提示:水垢昆虫非常有害。通常,他们使用药物控制方法。您使用哪种杀虫剂处理水垢昆虫?让我们分享针对规模昆虫的解决方案。 鳞虫也称为蚧,通常称为蝎子。昆虫的种类很多,如吹螨,棕软螨,日本龟蜡螨,球形蝎子,桑mu

水垢昆虫非常有害。通常,他们使用药物控制方法。您使用哪种杀虫剂处理水垢昆虫?让我们分享针对规模昆虫的解决方案。

鳞虫也称为蚧,通常称为蝎子。昆虫的种类很多,如吹螨,棕软螨,日本龟蜡螨,球形蝎子,桑mul蝎子,盾蝎,仙人掌蝎等。

雌成虫的血呈椭圆形,橙红色,长5〜7 nm。腹面变平,背面隆起,褐色,有许多皱纹和短发束,有白色蜡状粉末,成年雌虫和若虫经常聚集在叶背和幼枝上以花汁为食,影响生长和开花,坐果。在严重的情况下,叶片和叶梢会枯萎,所有00-1都会死亡,还会造成煤炭污染。吹倒诸如棉花之类的多种植物是世界上重要的害虫,例如农作物,果树,树木和花卉。

介壳虫的规模小而多样,分为壳和壳。它们中的大多数附着在植物的叶子,鞘,茎和根上,植物通过口器被吸入汁液,导致受损的叶子发黄并掉下来。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鳞状昆虫,夏初和秋季最多。蠕虫体内分泌的蜜露也会诱发黑煤病。

您使用什么杀虫剂来杀鳞虫?

枣树的鳞虫包括龟蜡,梨圆,大球和枣。

控制措施33365冬春季节的休眠,刮擦,刷树枝和使皮肤中的昆虫越冬。 当树液在四月的头十个月中流动时,就会出现较重的树。在每个主分支的底部刮下20厘米宽的旧表皮,露出韧皮部。在韧皮部包装上,使用3至5层2至3次。 40%氧化的乐果或50%久效磷浸渍的厕纸,然后用塑料薄膜包裹,可以有效杀死树上的鳞屑昆虫,并对芽害虫,锈斑,红蜘蛛等具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在严重发芽之前,喷洒10%柴油乳液或6倍松香混合物溶液。在规模昆虫的潜伏期(6月初至7月中旬),每10天喷洒1000倍净或高通透性杀虫液,或久效磷1000倍液的50%均匀喷洒2〜3次时间。

介壳虫的设置

预防和处理方法

•刷牙

可以用牙刷或小毛刷子和肥皂水,但要注意避免虫体C漂浮到其他植物株。

•肥皂水

很多时间用肥皂水或洗衣粉水喷在昆虫身上。

药剂学方法

鳞片昆虫主要在高温高湿下发生。有许多木质草药。女性的身体有蜡质的壳或丝,寄生的树枝和树叶吸收了果汁。控制措施为33,360。发芽前,将痰中3〜5度石硫混合液消除雌性越冬;发生时,喷洒30%乙酰乙酰胺乳油300〜600次。或在第一代孵化中(五月),喷洒0.3度石硫混合物以消除新孵化的幼虫,当第二代幼虫在8月出现时,可以再次喷洒。

 
标签: 介壳 解决办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