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从盆栽移植到土地里,大型植物花卉的移植方法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苗圃    浏览:610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多数盆栽植物都可以通过盆来改变,但是有些植物会长大。此时,更换锅不再足够。必须移植植物,即将植物和花朵从盆栽移植到盆中。在土地上,植物的生长可以有较大的空间。让我们分享大植物花卉的移植方法。 种植盆

大多数盆栽植物都可以通过盆来改变,但是有些植物会长大。此时,更换锅不再足够。必须移植植物,即将植物和花朵从盆栽移植到盆中。在土地上,植物的生长可以有较大的空间。让我们分享大植物花卉的移植方法。

种植盆栽的方法

1。花卉植物必须在移植前3个月内扎根。花卉植物的植物越大,根部就需要越早折断。这将促进新根源的增长。

2。移植花卉植物时,应尽可能保持土壤完好无损,以便可以很好地保护新的根系。

3。移植后需要适当修剪花卉植物,并切掉一些老枝以减少水分蒸发。

4。在移动花草之前,必须先挖一个比花根的宽度大20厘米的坑,并且坑的底部需要更大。不要逐渐变小。深度与花卉植物的泥土直径相同。

5。将挖掘的花卉植物的土壤与培养土壤或黏土(取决于植物需求)和肥料混合。

6。然后将混合土壤放入坑中。

7。将花卉植物的土壤放入其中,注意植物花卉的根与地面相同或高于地面,然后填充土壤。

5。种植植物和花朵的幼苗后,用土壤填充空隙。

6。移植后,您需要倒水一次。 最好在开花季节进行移植。

开花树木的正常生长会吸收根部的水分和矿物质。根的大小和冠的大小相互依赖。大型花卉植物的单个根只有10%到40%被保留,其余大部分被破坏。新的根系建立后,生长过程很漫长,供水和施肥能力暂时中断或降低。

可以在花木移植之前切断强度修剪,仅保留主干。如果您比较虚弱,则可以去除牙冠的2/3。即使很难产生新的顶芽,也要保留主枝并剪掉大部分侧枝或除去大部分叶子。为了将新陈代谢功能降低到植物可以承受的水平,以保持其生命力而不受损害。避免因修剪而在行李箱上留下过多的伤口表面。卸下树干上的大树枝时,您可以将桩子高高放置,其高度取决于树枝的厚度。 着生部非常灵活。

使用母土球,可以保护根系不受损害;二是避免根系失水;第三是让根周围形成的菌根随植物迁移。母土球的大小取决于植物的个体大小和客观需求。

在阴天或降雨前后都选择移植。晴天应在早晨或下午进行,避免中午在烈日下晒太阳。

旺季期间浇水和遮阴的温度较高,蒸发和蒸腾作用较大。种植时除了要浇水外,还应经常在树上撒些水和根。

 
标签: 盆栽 花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