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苗圃  紫薇  红叶石楠 

有些花木为什么经不起阳光曝晒?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367    评论:0    
核心提示:植物大部分叶肉中的叶绿体可以随着日照强度而转变。叶绿体呈扁平柱状。在低光照条件下,叶绿体的平面朝向阳光,从而增强光的吸收和光合作用,并产生更多的糖营养。在强光下,叶绿体以其窄边面向太阳,同时转移到细胞

植物大部分叶肉中的叶绿体可以随着日照强度而转变。叶绿体呈扁平柱状。在低光照条件下,叶绿体的平面朝向阳光,从而增强光的吸收和光合作用,并产生更多的糖营养。在强光下,叶绿体以其窄边面向太阳,同时转移到细胞两侧,以避免被强烈的紫外线杀死。

马蹄莲,龟背竹,青萝卜,巴西木,竹秆,竹子,蜘蛛植物,缬草等无法承受日晒的马蹄莲称为负花和木。这种花和树一年四季都生长在山谷或茂密的森林中,有些生长在山峦或热带雨林的阴坡上。为了吸收一些散射光来增强光合作用,叶肉细胞中的叶绿体具有朝向叶面的平坦表面,并且分布非常均匀。没有转身和转移的习惯。在阳光照射下,叶绿体很快就会被阳光杀死。导致叶子变黄。

一年四季都可以在室内摆放负面的花草树木。户外家具摆放后,必须用竹帘遮挡,不应暴露在阳光下。

 
标签: 花木 阳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