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广玉兰  苗圃  紫薇  来安  红叶石楠  绿化苗木 

花卉盛夏要防治高光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409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预防花卉的高温危害,首先应根据不同的气候条件选择不同的花卉种类和品种,以适应当地的条件,适当种植花卉;在种花之前,我们首先应该考虑一下我们种植的花卉在夏天是否安全。然后选择适应性强,耐高温的品种

为了预防花卉的高温危害,首先应根据不同的气候条件选择不同的花卉种类和品种,以适应当地的条件,适当种植花卉;在种花之前,我们首先应该考虑一下我们种植的花卉在夏天是否安全。然后选择适应性强,耐高温的品种。在此基础上,可采取以下措施,有效防止高温对花卉的破坏。

遮光防眩光高

温度和眩光几乎总是同时发生,因此屏蔽眩光可以有效地降低温度。对于高温和眩光的花卉,如仙客来,兰花等,在夏季高温季节适当遮荫或在阴凉处保持,它们可以为夏季炎热和正常生长发育环境提供必要的凉爽。如果你没有棚屋或棚屋,你也可以利用白天进入房间降温并移到室外露出露水。

在夏季高温季节喷洒加湿和冷却,洒水和叶面喷洒在盆栽花卉所在的地方周围,这可以增加湿度,降低温度,减少叶片的蒸发,增强抗旱性。鲜花,营造出一朵清凉的花朵。环境潮湿的良好环境。根据观察,浇水后地面温度可立即降低1~5°C;喷水几分钟后,叶面温度可降低1~2℃。洒水时,不要将热水倒在炎热的中午或开始枯萎的盆栽花上,否则很容易引起“冷”,加速萎or或死亡。

避免下雨,防止夏天的根。夏天炎热多雨。降雨引起的突然降温很容易损坏根毛。雨后,盆地中的水被堵塞,这使得根部的呼吸受阻,容易引起腐烂的根系,尤其是肉质根系的根部更为严重。因此,仲夏处于弱或半休眠状态的任何花卉都应放置在避雨的避风港内。即使露出的花朵也应妥善遮盖;雨后积水应及时清除,防止烂根。

通风,通风和降温夏季,降雨和高温很多。通风不良时,温度容易升高,病虫害活动加强,往往严重影响夏季花卉的安全。解决方案是加强维护现场的通风,不断更换和供应新鲜空气,降低温度和湿度,并通过通风降低有害和有毒气体的浓度。另外,应适当减少露地或花园的种植密度。合理的塑料修剪,控制某些花草树木的长度。

 
标签: 盛夏 花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