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苗圃  紫薇  红叶石楠 

盆景越夏遮阴喂水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垂垂柳    浏览:530    评论:0    
核心提示:雨季的雨季和雨季已经结束,这是烈日的炎热季节。此时,锅管理人员必须密切关注这种环境的剧烈变化,并仔细观察盆景植物叶色的微小变化以及盆的干湿条件,并仔细维护它们。这个时期的盆景能否保持健康状态对夏季来说

雨季的雨季和雨季已经结束,这是烈日的炎热季节。此时,锅管理人员必须密切关注这种环境的剧烈变化,并仔细观察盆景植物叶色的微小变化以及盆的干湿条件,并仔细维护它们。这个时期的盆景能否保持健康状态对夏季来说更为重要。应该提醒的是,这种精心维护管理必须从美芝之日起至9月上旬。

缓解流域土壤干旱的吸水方法:如果盆土中存在干旱,盆土应及时充分吸收。通常,带有淋浴头的水壶完全倒在盆景植物的前后。盆景浸泡在每周含水的盆,桶或水槽中,使其充分吸收。这种盆底吸水方法对小盆景非常有效。但是,在下雨天和连续阴天,应停止骨盆底。晚上浇水,不仅要倒入盆栽土,还要喷洒整株植物,喷洒在树叶上的水不会伤到叶子,并且可以在白天的任何时间进行。

遮阳点:对于将在秋初展出的针叶树和盆景,应注意防止叶子燃烧。盆景植物叶片燃烧的主要原因是梅花或连续阴雨天气突然暴露在阳光下的第二天。此时,盆景应暂时放置在明亮多云的环境中,如树荫下或建筑物的阴影中。这是防止叶子燃烧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应该注意的是,盆景植物在整个夏天都不能放在阴凉处,否则它们会因为光照不足而变得太弱。

夏季不宜施肥:盛夏时期的盆景植物,根系活力较弱,原则上不宜施肥。

 
标签: 盆景 遮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