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绿萝和吊兰哪个吸收甲醛好呢?你会怎么选择呢?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垂垂柳    浏览:467    评论:0    
核心提示:每个人都非常熟悉甲醛的危害。每年都有很多人死于甲醛。孩子的数量每年都在增加,所以每个人都害怕。因此,吸附甲醛的植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除了甲醛效果更好,植物绿萝卜和吊兰,哪个比甲醛好?我们来看看吧

每个人都非常熟悉甲醛的危害。每年都有很多人死于甲醛。孩子的数量每年都在增加,所以每个人都害怕。因此,吸附甲醛的植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除了甲醛效果更好,植物绿萝卜和吊兰,哪个比甲醛好?我们来看看吧!

吊兰

吊兰可在弱光下进行光合作用,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极强。一般房间提升l~2盆吊兰,空气中的有毒气体可以被吸收,一个盆地在室内的面积为吊兰 8~10m2,相当于一台空气净化器。由于新装修的房屋中甲醛等有害气体不断释放,环保专家建议,装修后,保持更多的通风,养一些绿色植物,如吊兰,并在三到六个月后基本达到入住标准。空缺;电器和塑料制品排出的一氧化碳和过氧化氢耗尽,可以分解苯,吸收香烟烟雾中相对稳定的有害物质,如尼古丁。因此,吊兰具有“绿色净化器”的美誉。

绿萝卜

绿萝卜可以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据环保专家介绍,新装修的新房更通风,再放几盆青萝卜,基本上可以达到入住标准,新楼很有害,产生有害物质。因为绿萝卜可以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非常适合放置在新装修的房屋中。极其强大的空气净化功能,绿色净化器的名称。

事实上,吊兰和绿萝卜吸收甲醛的功能不受限制,除甲醛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我们如何提高吊兰以使其更好地发挥甲醛的作用呢?我们在一起看!

1,矩阵

吊兰对各种土壤具有很强的适应性,易于栽培。可加入少量基肥,以制备肥沃的沙壤土,腐殖质土壤,泥炭土或细砂。

2.复制

吊兰适应性强,成活率高。它通常由分株,扦插,播种和其他方法传播。从春季到秋季,扦插和分株繁殖。

3,浇水

吊兰喜湿的环境,盆应该保存在超市里。因为肉质根可以储存大量的水,所以它具有很强的抗旱性,不需要经常浇水。当冬季温度低于5度时,水应少浇水,土壤不宜过湿,否则叶片容易泛黄。

4.施肥

在生长季节期间每2至3周施用液体肥料。如果环境温度低于10度,施用较少的氮肥并停止施肥。

5,照明

吊兰高温环境,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明亮的室内栽培,应避免阳光直射,最好找个有阳光散射的地方,或用窗帘遮住50%~70%的阳光,如此生长茂盛叶子很美。

6,温度

吊兰耐高温,适宜的生长温度在15-30°C之间,冬季温度在10°C以上。

7,湿度

吊兰高湿环境,为了使其新鲜和绿色,它经常可以用水喷洒来清洁叶子。

8,修剪

随着植物生长,为了保持良好的植物类型,应切割基部,黄叶的尖端,并注意一些老根和根的修剪。

9.预防

吊兰植物密集且不通风,易受鳞虫的侵害。它应该基于预防。

如上所述?关注四季工厂网络,获取有关吊兰的更多信息!

 
标签: 吊兰 你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