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苗圃  紫薇  红叶石楠 

花卉培养土的种类介绍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490    评论:0    
核心提示:栽培土壤是基于花卉植物的习性,在使用过程中暂时配制。注意不同植物类型的不同需求,如肥料,pH值和保水性,排水性能。有几种类型的合作: 1播种和播种土壤:成分为腐殖质2部分,园地土壤1部分,少量糯米,少

栽培土壤是基于花卉植物的习性,在使用过程中暂时配制。注意不同植物类型的不同需求,如肥料,pH值和保水性,排水性能。有几种类型的合作:

1播种和播种土壤:成分为腐殖质2部分,园地土壤1部分,少量糯米,少量沙子或1部分腐殖质土壤,园地土壤1份,灰分1份,少量糯米或少量过磷酸钙,

2一般盆栽花卉土壤:1份腐殖质土壤,1.5份同土,0.5份糯米。或腐烂,1份土壤,1份园地土壤,0.5份荆棘灰,0.5份糯米和一些骨粉。

3抗湿植物土壤:2份园地土壤,1份黄土,0.5份腐殖质土壤和0.3份灰分。

4扦插土壤:扦插因为在生根之前不需要根,所以通常使用黄沙。近年来,最好使用蛭石扦插。例如,1部分花园土壤,1部分灰烬,或1部分花园土壤,1部分腐殖质土壤。对于一些花,也可以使用灰扦插。

5多浆植物土壤:0.5份黄沙,0.5份园土,1份土壤;或1部分砖渣,1部分花园土壤。

6兰花土壤:大部分土壤现在使用黑泥,即腐殖质土壤,或腐殖质土壤中的少量黄沙。使用砖渣,瓷砖,木炭种植者的效果也很好。

7杜鹃花土壤:使用黑泥或栽培兰花的习惯:2份腐殖质土和0.5份垃圾土。注意酸值使其呈酸性也很重要。低于pH6是合适的。

 
标签: 花卉 种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