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在荫蔽的阳台上能栽培玉簪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694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解释这个问题,我们必须首先澄清花朵生长发育与光照之间的关系。花的生长需要光照。没有光照,就不能进行光合作用,也不能产生营养。因此,光照影响花的生长发育。 根据花卉对光照强度的不同要求,花朵可分

为了解释这个问题,我们必须首先澄清花朵生长发育与光照之间的关系。花的生长需要光照。没有光照,就不能进行光合作用,也不能产生营养。因此,光照影响花的生长发育。

根据花卉对光照强度的不同要求,花朵可分为正花,负花和中性花。大多数花卉都有强光,不能遮挡。如玫瑰,半莲花,李子,柑橘,大丽花和hellip; …是积极的花朵。如果太阳不足,很容易使叶子生长,组织柔软薄弱,叶子浅黄色,不易花或花,易受病虫害侵害。紫薇是一种积极的花朵,所以它不能在阴凉的阳台上升起。

此外,有些花在阴影环境下可以生长良好,不能直射阳光。如兰花,文竹,山茶花,杜鹃花,君子兰等; …是负面的花朵。如果它是在强阳光照处拍摄的,叶子会变黄,生长会停滞,花朵不会打开,严重的会死亡。玉是一种负面的花,所以它可以在阴凉的阳台上种植。还有一些花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当夏日阳光强烈时,最好遮阳。如桂花,蜡,柏,芙蓉,栀子花等; …是中性花。

在处理花与光照之间的关系时,我们还应该考虑季节变化,一般夏季光照强,春季和秋季光照较弱,冬季较弱。负花不适合夏天强大的光照。春季,秋季和冬季较弱的光照一般都能适应。弱光有利于其光合作用,促进生长发育,尤其是花芽分化。如果你没有看到弱光,你就无法打开花。为此,负面的花朵,除了夏天需要采取遮阳措施,避免强烈的光照直接,其他季节也需要给予相应的光照,看到早晚光照更为有利。

 
标签: 玉簪 上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