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苗圃  紫薇  红叶石楠 

红掌与马蹄莲的区别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苗圃    浏览:711    评论:0    
核心提示:红棕榈不称为花蜡烛,红掌,火烈鸟花,红鹤,红鹅等。它是天南星科的多年生常绿草植物,马蹄莲也称为鼠尾草花,水獭,野生蝎子,鼠尾草花。海鲷百合,花蕾等,是马蹄莲属的多年生浓稠草本植物。让我们来看看红掌和马

红棕榈不称为花蜡烛,红掌,火烈鸟花,红鹤,红鹅等。它是天南星科的多年生常绿草植物,马蹄莲也称为鼠尾草花,水獭,野生蝎子,鼠尾草花。海鲷百合,花蕾等,是马蹄莲属的多年生浓稠草本植物。让我们来看看红掌和马蹄莲之间的区别!

红掌和马蹄莲属之间的区别

1,红掌:红掌是植物王国,被子植物,单子叶植物,天南星科,天南星科,花蜡烛它是一种多年生常绿草植物。

2,马蹄莲:马蹄莲是植物界,被子植物,单子叶植物,天南星科,天南星科,千禧年和马蹄莲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红掌和马蹄莲的形态差异

1,红掌:红掌的株高一般在50-80之间,因品种不同而异。具有肉质的根,没有茎,从根部提取的叶,长茎,单生,心形,鲜绿色,静脉凹陷,多汁,多汁,蜡状,圆形到卵形,鲜红色,橙红色肉,白色,穗状花序,圆柱形,四季都是直立的,开花的。

2,马蹄莲:马蹄莲的基部,下部有鞘,叶片较厚,绿色,心形箭头或箭头形状,佛火焰长10-25厘米,雌花序是1-2.5。 Cm,雄性花序长5-6.5厘米,卵形3-5室,在毛茸茸的时间内无声地无声地无声地看到sessate sessate种子呈椭圆形,直径为3毫米。

红掌和马蹄莲的起源差异

1,红掌:红掌是温暖,潮湿,半阴的环境,避免阳光直射,原产于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在欧洲,亚洲和非洲的热带雨林地区广泛种植。

 
标签: 马蹄莲 区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