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龙舌兰的繁殖方法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小杨    浏览:981    评论:0    
核心提示:各种各样的龙舌兰植物一生只开花一次,开花后种子成熟的植株逐渐死亡,一些珍贵的品种难以开花,所以分株,扦插和播种常用于生产。再现的方法,我们来看看吧! 分段繁殖方法分株主要在生长季节繁殖,通常可与春季灌

各种各样的龙舌兰植物一生只开花一次,开花后种子成熟的植株逐渐死亡,一些珍贵的品种难以开花,所以分株,扦插和播种常用于生产。再现的方法,我们来看看吧!

分段繁殖方法

分株主要在生长季节繁殖,通常可与春季灌封相结合。从老植物的基部发芽的幼苗被移除,并且根直接种植在盆上,根和根可以存活。

扦插繁殖方法

扦插繁殖在生长季节进行。从叶螨中萌芽的芽被移除并允许空气5-7天。在伤口干燥后,将它们排干并通风。在养殖良好的土壤中,很容易生根。

播种和育种方法

如果可以收集种子,可以进行播种和繁殖,播种和繁殖具有较高的出苗率,和幼苗管理不计算在内。困难,种子萌发的最佳温度在夜间高于15°C,在白天高于30°C。如果夜间温度低于10℃且白天温度低于20℃,则种子的发芽率大大降低,甚至芽也不能发芽。播种后,用透明玻璃片覆盖锅的表面,以保持温暖和滋润。播种7到10天后,您就可以出现了。

 
标签: 方法 龙舌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