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白兰花的根茎花具有哪些形态特征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小杨    浏览:444    评论:0    
核心提示:(1)根:根宫肉质丰富,有大量的水,因此不耐寒,热,热,水和不适。即使树高达五六米并且茎很厚并且可以由一个人握住,侧根也不厚。盆栽白色兰花,侧根粗,但手指,像豆芽一样薄,根弱,身体细腻,管理稍有不慎,

(1)根:根宫肉质丰富,有大量的水,因此不耐寒,热,热,水和不适。即使树高达五六米并且茎很厚并且可以由一个人握住,侧根也不厚。盆栽白色兰花,侧根粗,但手指,像豆芽一样薄,根弱,身体细腻,管理稍有不慎,根部会有问题。

(2)茎:茎高达20米,树皮灰白色,有纵行,细而松散的木材,有香气。幼枝和芽是绿色,有光泽和柔毛,枝条非常明显,枝条的表皮多洪水,枝条少,多生长。

(3)花:出生于一年生的叶腋中,树长得很好,每片叶子都可以生出一朵花。花芽覆盖着绿色的苞片,苞片脱落,然后打开白色和玉石花瓣,9-l2件。花朵刚落下,切断时气味最浓。这朵花被称为“白天之花”,也称为成熟花;被打开的花被称为“蟹形花”,香气减少。放置花后,花的颜色变黄,最后变成棕色。这是因为花中含有氧化酶的生化物质在高温下失水,引起化学变化,但仍有香气,仍然可以用茶叶溢出白兰花。香。

白色兰花很少有强壮,偶尔南方有少量种子,含有2-5粒种子,这些种子是聚合的。

对温度的反应就像发烧一样,不容易清洁。它深而浅。

长时间低于0°C。它可以在室内或室外冷冻。在室内0c,可能是防冻剂。部分或全部叶子脱落。

室温高于0°C至5°C。只要光照足够,就没有冷风进入房间,可以安全地越冬;在室温高于12°C时,它可以正常生长。室外温度稳定在10°C以上,可放在室外;高于40°C时,应将其置于阴凉处并喷洒在树叶和周围环境中,以增加空气中的湿度。

 
标签: 根茎 形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