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观音莲种类及特征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苗圃    浏览:492    评论:0    
核心提示:人们称之为观音莲,有四种植物。第一个是观音莲花,又称玳瑁,黑叶观音,第二个是观音属植物观音属植物多肉。第三种是睡莲属(Nymphaea)属,最后一种是姜科(Zingiberaceae)多年生草本植物

人们称之为观音莲,有四种植物。第一个是观音莲花,又称玳瑁,黑叶观音,第二个是观音属植物观音属植物多肉。第三种是睡莲属(Nymphaea)属,最后一种是姜科(Zingiberaceae)多年生草本植物。四者之间的区别非常明显。我们来看看观音莲的图片。

天南星科观音莲花

天南星科观音莲,又名黑叶蝉和黑叶观音莲,是苋科植物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具有地下肉质块茎,很容易分成团块形成簇状。叶子是箭头形状的盾牌。花是火焰花花序,从茎端抽出,温暖湿润,半阴生长环境。

天南星科的观音莲花是半阴,不应该是眩光暴晒。在半遮荫的环境中,叶子清新有光泽,叶脉清晰,叶子为深绿色。例如,光照太强,很容易使叶色变暗,甚至产生晒伤,叶面粗糙,叶色灰,脉纹模糊,叶面有时有烧斑;但光线太弱,容易造成长时间,植物变得纤细,容易摔倒。在旺盛的生长期内,根据植物的生长情况,每月可施1-2次薄液肥,并加入磷钾肥,使植物茎直立生长,同时,它有利于一个茎的生长和冬季和冬季。

景天科观音莲

景天科观音莲是一种属于多肉的植物,又称长寿草,观音莲和佛莲。它原产于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和其他欧洲国家的山区。它属于山多肉植物,在各地广泛使用。它是多肉中最常见的植物品种之一。

作为景天科观音莲肉的名称,叶子呈莲座形,形状端庄,像盛开的莲花。刀片扁平而细长,叶尖呈锥形,叶缘有小绒毛。在完整的光照下,叶端形成一个非常漂亮的棕色或紫红色;如果光照不够,叶端只有深绿色。有许多品种,叶盘的直径为3-15厘米,发育良好的植物将在大花环下面有一个小莲花座。此外,蜘蛛植物的红色茎将在春天从叶子的下部取出。茎的前端有一个玫瑰花状的小叶。长草的小花是星形和粉红色。

 
标签: 观音 种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