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来安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仙人掌的养殖方法-仙人掌图片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783    评论:0    
核心提示:仙人掌是一簇肉质灌木,高(1-)1.5-3米。分支的上部是倒卵形,倒卵形 - 椭圆形或近圆形,长10-35(-40)厘米,宽7.5-20(-25)厘米,厚1.2-2厘米,先端圆形,通常不规则波浪形,

仙人掌是一簇肉质灌木,高(1-)1.5-3米。分支的上部是倒卵形,倒卵形 - 椭圆形或近圆形,长10-35(-40)厘米,宽7.5-20(-25)厘米,厚1.2-2厘米,先端圆形,通常不规则波浪形,基部楔形或渐近,绿色到蓝绿色,无毛;小疏稀疏,直径0.2-0.9厘米,突出突出,荆棘生长后经常增厚和增大,每个小炊具(1-)3- 10(-20)根刺,密短的刷毛和带刺的刷毛;刺黄色,浅棕色横条纹,粗钻石形状,略微发达和弯曲,基部平坦,坚硬,长1.24 - ( - 6)厘米,宽1-1.5毫米;带刺的刚毛棕色,2-5毫米长,直立,多少持久;短柔毛灰色,短于刺状刷毛,持久。叶状,4-6毫米长,绿色,早秋。

仙人掌花状,直径5-6.5厘米;圆环倒卵形,长3.3-3.5厘米,直径1.7-2.2厘米,先端圆柱状和齿状,基部渐狭,绿色,稀疏突出,无柄羊毛,刺状刷毛和马刺;星状恒星sateately satelyately sately sately sately sately sessately sessate Mid-ribbed;花瓣状部分倒卵形或卵形倒卵形,长25-30毫米,宽12-23毫米,先端圆形,圆柱状或浅窝,边缘全缘或浅孔;细丝淡黄色,长9-11毫米;花药1.5毫米,黄色;花柱长11-18毫米,直径1.5-2毫米,浅黄色;柱头5,长4.5-5毫米,黄白色。

仙人掌的浆果是卵形的,顶部凹陷,基部狭窄成茎,长4-6厘米,直径2.5-4厘米,光滑无毛,紫红色,有5-10个突出的脊每侧。小炊具,短毛刷,带刺刺毛和钻形荆棘。

仙人掌种子大多是扁圆形,4-6毫米长,4-4.5毫米宽,2毫米厚,略带不规则边框,无毛,黄棕色。开花期6-10(-12)个月。

 
标签: 仙人掌 方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