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金边虎皮兰叶子枯黄怎么解决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827    评论:0    
核心提示:金边虎皮兰是一种非常好的观叶植物,它通常是一朵长花,特别好,但有时金边虎皮兰叶是黄色的,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如何解决金边虎皮兰的黄叶 1。 Phnom Penh Tiger Piran原本是一

金边虎皮兰是一种非常好的观叶植物,它通常是一朵长花,特别好,但有时金边虎皮兰叶是黄色的,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如何解决金边虎皮兰的黄叶

1。 Phnom Penh Tiger Piran原本是一种观叶植物。在室内时,太阳不够。如果金边虎皮兰的叶子变黄,为了使植物更健康,我们可以先去掉金边虎皮兰的枯叶。

2。在金边牡丹的叶子变黄之后,它们变得特别不健康,同时,它们正在寻找金边虎皮兰的叶子干涸的原因。

3。金边老虎的叶子变黄有很多原因。如果叶子是白色的,则意味着水不够。如果是在夏天,可能是太阳在阳光下长时间晒伤。此时,您可以倒入更多的水,然后将其置于阴天环境中一段时间。

4。如果金边的一些叶子是黄色的,那么冬天很可能有太多的水,冬天天气很冷,所以金边虎皮兰的基础知识停止生长,需要水减少水量以避免这个问题。

5。金边虎皮兰的叶子干燥,或者风太大,叶子的水被吹走了。如果叶子受伤,水就会被带走。变黄更容易。

 
标签: 金边 虎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