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苗圃  紫薇  红叶石楠 

虎耳兰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554    评论:0    
核心提示:老虎的兰花是一种叶子的花,在花卉爱好者中非常受欢迎。然而,许多人可能对老虎的耳朵知之甚少。事实上,这种花起源于非洲南部非常适合室内盆栽植物。我们来看看老虎的耳朵吧。蓝耕方法和注意事项! 老虎兰花的

老虎的兰花是一种叶子的花,在花卉爱好者中非常受欢迎。然而,许多人可能对老虎的耳朵知之甚少。事实上,这种花起源于非洲南部非常适合室内盆栽植物。我们来看看老虎的耳朵吧。蓝耕方法和注意事项!

老虎兰花的生长习性

Tigerland喜欢阳光充足,温暖,潮湿和通风良好的环境。它可以抵御干旱,适宜的生长温度为15°C~25°C,但不耐寒,需要微酸性壤土,排水良好。培养基质可以通过混合泥炭,腐殖质土壤和河砂来制备。在生长季节,每月施用一次分解的蛋糕肥料,然后适当补充磷肥。冬季睡觉后,可以再次更换花盆和分株。在寒冷地区,必须进入温室以确保最低温度为5°C,否则容易受到冻害。

如何繁殖老虎的兰花

老虎的耳朵有两种繁殖方式:一种是播种和繁殖:老虎兰花的种子在开花后2个月以上成熟,可以直接播种,播种后15天发芽。幼苗需要4到5年才能开花。第二个是分株的繁殖:老虎头的小鳞茎发育缓慢,通常每2到3年分类一次。当在春天更换盆时,取出母株并种植植物。

虎耳兰的培养条件

1.土壤:老虎的耳朵适合在微酸性沙壤土中生长,具有良好的疏松和肥沃的排水。它可以与泥炭,腐殖质土壤和河砂混合,每十年施肥一次。

2,浇水:虎耳朵兰花看到表土干燥再浇水,避免雨水,水,会导致球茎腐烂。夏季和秋季的干燥土壤会影响叶片的生长。冬季有短暂的半休眠状态,应减少浇水。

3,光照:Tigerland需要一个更好的光照环境,夏季阴影,其他季节为光照,太阴影不仅会使树叶变薄,还会影响开花和整株植物的姿势。

虎耳朵栽培的注意事项

虎耳兰不耐寒。它应该在初冬的室内移动并放置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只要温度不低于0°C,温度就可以越冬。在育种过程中,如果光照不足或土壤湿度过大,叶片会长长,导致叶片软化,降低观赏价值。在雨季要特别注意,不要让雨,不要让盆土,应放在避难所。

 
标签: 注意事项 方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