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广玉兰  苗圃  紫薇  来安  红叶石楠  绿化苗木 

斜纹夜蛾在黄山贡菊上的发生与防治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苗圃    浏览:821    评论:0    
核心提示:Huiju黄山公州是中国四大名菊之一。它的颜色,香味,味道和形状被广泛使用,具有观赏,保健,医疗功能,冷,甜,风和热,肝和视力。菊花含有多种成分,如菊粉,胆汁痰,腺嘌呤等,长期饮用可以避免发热,清除

Huiju黄山公州是中国四大名菊之一。它的颜色,香味,味道和形状被广泛使用,具有观赏,保健,医疗功能,冷,甜,风和热,肝和视力。菊花含有多种成分,如菊粉,胆汁痰,腺嘌呤等,长期饮用可以避免发热,清除眼睛,清除五脏,排毒健身,益智延伸,预防各种疾病。斜纹夜蛾是黄山公州的重要害虫。近年来,它的趋势逐渐增加,严重影响了公州的产量和质量。

- ,形状识别

l,成人:体长l4-26毫米,身体深褐色。前翼是灰褐色,标记很复杂,内外水平线是灰白色,波浪形和白色条纹。在环形线和垂直线之间的前缘到后缘有三条白色斜线。后翅为白色,有紫红色或水红色闪光。

2,鸡蛋:半球形,不规则重叠的鸡蛋2至3层,鸡蛋块覆盖着黄白色绒毛。在孵化前,初产是黄白色和紫黑色。

3,幼虫:幼虫体长增长38至5l毫米。头部为深棕色,胸部和腹部的颜色变化很大,有黑色,卡其色或深绿色。当昆虫密度大时,体色较暗。骶骨9的中间胸部在子背线的内侧具有三角形的黑点。

4,蛹:长l8 23毫米,棕色至深棕色。ogn 4-7节背面靠近前缘密集雕刻,腹部末端有一对臀部刺。

ニ,发生和伤害。 Spodoptera,Lepidoptera,Noctuidae,发生在今年上半年。近年来,菊花田的蠕虫始于6月下旬,结束于ll月中下旬,基本上每个月,第二,第三,第四代都是有害的。成年人在夜间蹲伏,具有酸甜葡萄酒和发酵胡萝卜,豆饼,麦芽和牛粪的强烈特性。鸡蛋主要生长在高大密集的深绿色菊花上,特别是在植物的中部。新孵出的幼虫将卵聚集在卵子背面,离开表皮和静脉。出现网状叶片,有时咬花蕾和花瓣,导致破碎。在2岁之后,它被分散,并且在4岁之后,它进入狂饮期。它显示了背光。它开始在晚上喂食,它在黎明时隐藏起来。在下雨天,它可以少量食用,而且在晚上9点12分是最强烈的。将叶子切成刻痕或孔。在严重的情况下,整个田地的叶子可以被吃掉,只留下抛光的杆并迁移到其他田地继续危险。幼虫6岁,成熟后,在3~6厘米的表土 - 椭圆形土壤室内制作,土壤可以在枯叶下腐烂。斜纹夜蛾(Spodoptera litura)是一种嗜热害虫,可抵御寒冷和虚弱。水肥条件好,密集生长的田间昆虫密度高,重量大。干燥的土壤不利于痰和羽毛。大雨和大雨对幼龄幼虫和蛹都不利。

 
标签: 夜蛾 黄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