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广玉兰  苗圃  紫薇  来安  红叶石楠  绿化苗木 

红掌导致和防止叶子变黄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苗圃    浏览:887    评论:0    
核心提示:红掌匿名火烈鸟,红鹤,红蜻蜓,鼠尾草花,红掌等,是天南星科红掌是多年生花。在南美洲的原生雨林中,花朵明亮耀眼,四季开花,蜡在外面,保鲜期长。乍一看,它看起来像人造假花,花朵奇特而美丽。它是一种着名的

红掌匿名火烈鸟,红鹤,红蜻蜓,鼠尾草花,红掌等,是天南星科红掌是多年生花。在南美洲的原生雨林中,花朵明亮耀眼,四季开花,蜡在外面,保鲜期长。乍一看,它看起来像人造假花,花朵奇特而美丽。它是一种着名的盆栽花卉和切花型。消费者青睐。然而,在培养过程中,由于各种因素常常导致生长不良,叶片为黄化。

湖浇水过多:浇水过多,过多的工作会导致盆中的介质长时间过于潮湿,甚至水分,导致一些根腐烂,阻碍正常呼吸,吸收养分,导致叶片逐渐变冷黄色。预防措施:正常浇水。

2.施肥不均匀:施肥少,或长时间不改变盆栽,缺氮等土壤养分导致叶片薄薄,叶片薄。此外,过量施肥还会出现新叶肥厚,不均匀,且干燥尖端为老叶,褐变脱落,此时应立即停止施肥,加大浇水量,去除部分土壤,改用新养殖土壤进行正常管理。

3.温度不合适:冬季室内温度过低时,叶片会变黄。如果室温过高,植物蒸腾过多,根部的水分和养分供应不足,叶子也会变黄。预防措施:保持温室内的温度相对稳定。

4.土壤不适:在北方的大部分地区,介质和水中含有更多的盐和碱。由于培养基缺乏植物需要吸收的可溶性铁元素,叶子会逐渐失去绿色和黄色。预防措施:使用草酸和其他处理介质和浇花。

5.风干:冬季室内开花空气过于干燥时,叶尖会干燥变黄,或叶边会被烧焦,或叶片有焦点和边缘卷曲。预防措施:根据红掌的增长特性适当增加空气湿度。

6.过度阴影:红掌如果长时间放置在阴凉处或光照下,会导致生长缓慢,叶片变薄,黄色,开花或开花少。预防措施:根据红掌的生长特性适当增加光照强度。

7。病虫害危害:叶斑病由真菌,细菌等病原体引起,易引起叶片局部坏死,叶片黄化。被花叶病毒感染后,叶子上出现黄绿色马赛克斑点。受到昆虫和红蜘蛛等害虫的伤害后,叶子也会变成部分褐色或完全变成叶萎黄。预防措施:对于真菌疾病,可以使用诸如阿米西达,世高和福星的药物进行预防和治疗。对于细菌性疾病,可以通过农业链霉素等来控制。对于病毒性疾病,可以使用病毒a,病毒特工。对于鳞虫,可以使用快速杀灭剂来控制。对于红蜘蛛,请使用阿维菌素和其他控件。

 
标签: 变黄 叶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