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广玉兰  来安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绿化苗木 

薄荷的作用和效果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垂垂柳    浏览:758    评论:0    
核心提示:薄荷幼梢可用作食物,全草可用作药物,治疗感冒和喉咙痛,头痛,发红,皮肤风疹,麻疹等痈,疽,疥,癣和漆也很有效。每100克干薄荷含有9.6克水分,6.8克蛋白质和31.1克纤维,提供870.7千焦耳的热

薄荷幼梢可用作食物,全草可用作药物,治疗感冒和喉咙痛,头痛,发红,皮肤风疹,麻疹等痈,疽,疥,癣和漆也很有效。每100克干薄荷含有9.6克水分,6.8克蛋白质和31.1克纤维,提供870.7千焦耳的热量。薄荷含有薄荷醇,是新鲜的,具有多种药用特性。它可以缓解腹痛,胆囊问题,如痰,防腐,利尿,痰,胃和消化作用。它用于治疗头痛和肌肉。各种疼痛药膏通常含有薄荷醇。吃大量的薄荷会导致失眠,但小剂量可以帮助睡眠。

薄荷的功效和效果

1,用于风热感冒,温热发作。产品发散,冷却,清热,清凉,通常用于排风和散热。因此,它可用于治疗风热或温病。邪恶是卫分,头痛,发烧和轻度邪恶。银花,连翘,牛蒡和荆芥以相同的方式使用,例如银。

2,用于头痛,眼睛红肿和喉咙痛。产品轻轻提升,漂浮,芳香,坚固,有利于疏散热空气,清理头部和锐化喉咙。随着风和热的袭击,头痛是红色的,桑叶,菊花和藤蔓以同样的方式使用。它用于治疗风热,喉咙痛,通常用桔梗,生甘草,蚕,荆芥和风。

3,用于麻疹,风疹和瘙痒。质量轻微消散,有风和热的疏散,中毒皮疹的功能,治疗风和热束表,麻疹不透明,常有痰,荆芥,牛蒡,紫草等,如皮疹汤。它可以治疗风疹和瘙痒,它可以像苦参碱,白色新鲜皮肤和防风一样使用。

4,用于肝气郁结,胸闷和忧郁症疼痛。本品还可进入肝脏,可舒缓肝脏,缓解停滞,常用柴胡,当归,当归等补肝益气,调理本品,治疗肝气郁结,胸痛痛,月经不调,逍遥等。圣。

 
标签: 薄荷 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