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来安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苏铁苗圃苗木采用播种法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310    评论:0    
核心提示:蜀铁,绰号铁树,树形活泼朴实,树干坚硬挺拔,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此外,苏铁类植物的叶,根和果实也可用作药物,具有解毒,缓解疼痛和平肝降血压的作用。目前,市场上苏铁的供应短缺,价格高。 苏铁的育种方法是
蜀铁,绰号铁树,树形活泼朴实,树干坚硬挺拔,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此外,苏铁类植物的叶,根和果实也可用作药物,具有解毒,缓解疼痛和平肝降血压的作用。目前,市场上苏铁的供应短缺,价格高。

苏铁的育种方法是播种和分蘖。由于腋芽的限制,分蘖方法难以实施,因此经常使用播种方法。播种 - 通常在夏季和秋季。

选择大而均匀的种子去除外壳,用水洗净,然后将其置于0.3%高锰酸钾溶液中30分钟,捞起并晾干。

栽培养分钵钵钵 - 层层层层层层层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钵温度在32摄氏度左右,苏铁种子可以在半个月内发芽。

注意在苏铁的生长过程中,应经常使用蔬菜汁,并在液体肥料中加入少量硫酸亚铁,使叶色保持绿色清新。它应该在夏天浇水,在冬天干燥,在温度过低时移到室内,并在清理前后移到外面。每隔2到3年更换一次 - 盆地。

 
标签: 苏铁 苗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