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真柏与龙柏区别图片!看完这些区分它们并不困难哦!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苗圃    浏览:551    评论:0    
核心提示:龙柏也称为刺柏,红心柏,珍珠柏。它属于柏科 Sabina arbor,它是Sabina chinensis的变种。它是城市绿化和美化的优良树种。它也经常被制作成龙柏盆景。属于同一族的真柏在形状上与龙

龙柏也称为刺柏,红心柏,珍珠柏。它属于柏科 Sabina arbor,它是Sabina chinensis的变种。它是城市绿化和美化的优良树种。它也经常被制作成龙柏盆景。属于同一族的真柏在形状上与龙柏非常相似,因此难以区分它们。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一些照片吧。

真柏和龙柏差分图片真柏

真柏(杜松(Juniperus chinensis var.sargentii A.) 亨利),柏科属,莎草灌木,长达75厘米,枝条延伸到地面,棕色,密集的小枝,枝条和小枝斜向上。菱形叶片三叶交叉轮,条状披针形,先端渐尖成角质锐尖,长6-8毫米,凹陷,有两个白色粉末气孔,气孔常在上部汇合,绿色中脉仅下部明显,顶点没有到达叶子,下部是凸起的,蓝绿色,并且沿着中脉有精细的纵向凹槽。锥体近球形,白色粉末,成熟时黑色,直径8-9毫米,有2-3粒种子;种子长约4毫米,有脊。

龙柏

龙柏(Sabina chinensis(L.)Ant.cv。 Kaizuca),也称为刺柏,红心柏,珍珠柏等,是杜松(eucalyptus)的栽培品种。龙柏增长到一定高度,树枝向上螺旋,像龙图,因此名称为“龙柏”。柏科 Sabina乔木,长达21米,胸径3.5米;树皮呈深灰色,纵向裂开,条纹开裂;幼树的枝条通常倾斜地延伸形成尖顶状的冠层,而旧的下部枝条则平坦而宽阔。圆形冠层,树皮灰褐色,纵向裂开,裂片成不规则的薄片;小枝通常弯曲直或稍弯曲,小鳞状披针形近圆形或亚四角形。通常用于景观美化,例如街道绿化,社区绿化,道路绿化等。

您应该通过上面的图片直观地理解。它们可以与它们的叶子区分开来。其次,真柏主要用于制作盆景,而龙柏主要用于大型景观景观,它们可以在使用中区分。

 
标签: 看完 龙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