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苗圃  紫薇  红叶石楠 

花友支招 巧用家庭日用品除虫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苗圃    浏览:846    评论:0    
核心提示:室内盆栽花卉可以美化状态并净化大气,但是这些植物经常会出现成千上万的病虫害,这使花友们头疼不已。如何预防和治愈疾病,确保植物健康生长,其引入方法如下,以养花为宜。 预防措施,尽量避免花朵和害虫进入房间

室内盆栽花卉可以美化状态并净化大气,但是这些植物经常会出现成千上万的病虫害,这使花友们头疼不已。如何预防和治愈疾病,确保植物健康生长,其引入方法如下,以养花为宜。

预防措施,尽量避免花朵和害虫进入房间。购买盆栽花卉时,有必要检查花朵生长是否正常,叶子上是否有成千上万的雀斑,用手是否粘叶,叶背、叶柄、叶脉、020 -3等。这里有昆虫,需要严格的维护,并且公司购买的花没有病虫害。这是掌握室内开花病虫害的最关键步骤。

在发现害虫和侵染植物后,您应立即采取措施。

人工杀虫剂:当害虫数量少时,可以提取出人工杀虫剂的动机。在花盆下面放一层报纸,用软毛刷轻轻刷掉螨虫,红蜘蛛和其他昆虫,然后用清水洗净患处。您也可以戴手套,用一只手杀死患处的螨虫,红蜘蛛,鳞虫,粉虱等,然后用清水清洗患处。

自制粘虫板杀虫剂:透明的宽胶带用黄色纸板粘贴在外面,挂在昆虫花的附近,可以捕获粉虱,带翅的蜻蜓等。

预防病虫害自我控制剂:如果在室内有限的空间内使用农药会急于污染环境并影响人体的声音爆发,它将能够提取出罕见而安全的环境保护。

烟草液体:将50克烟草或烟草浸入1升水中,过滤24小时后,将滤液倒入锅中,杀死盆栽土壤中的蚂蚁,蟑螂和其他土壤害虫;或在滤液中缺乏胰腺水参与)喷洒地上的花朵,以控制蚜虫,红蜘蛛等。

大蒜溶液:将60克大蒜捣碎后,插入1升水,浸泡,过滤,取滤液,每天对叶表面喷洒一次,喷雾3至4次,或将大蒜直接涂在大蒜用刷子或牙刷。在叶子上,它可以用来防治白粉病和叶斑病,还可以杀死蚜虫,红蜘蛛,鳞虫等;用大蒜滤液给盆栽土壤浇水可以杀死盆栽土壤中的蟑螂,蚂蚁等,还可以预防根腐病。

葱花:将葱花捣碎100克,加水1升,浸泡12小时,然后过滤并用喷雾剂将花朵的地面部分喷雾,然后喷雾几天,甚至三到四天,以控制蚜虫和白粉病。

生姜液体:将生姜切碎50克,加入1升水,浸泡12小时。过滤后,可以将盆栽花卉的地上部分喷洒滤液,以防止叶斑,煤污染,腐烂等。红蜘蛛等。

辣椒粉液体:取100克干胡椒,切成薄片,放入1升水中煮沸。经过20分钟的低热量后,将其过滤。用滤液喷洒花朵的地面部分,以防治害虫,如蚜虫,红蜘蛛和粉虱。倒入盆栽土壤中以防止蟑螂等害虫。

胡椒粉汁:将100克胡椒粉放入1升水中加热并煮沸,将其浸入0.5升液体药中,稀释6至7倍,然后喷洒花的地面部分,以防止粉虱,螨虫和昆虫结垢。等待。

番茄叶液:50克清爽的番茄叶,在150克水中浸泡6小时,过滤并用滤液喷在花朵的地面部分上,可以防治蚜虫,红蜘蛛等。

番茄汁:将番茄和果汁捣成泥,按照原汁与水的比例3:2混合均匀,然后放入一些洗衣粉,喷洒地面的花朵,可以控制红蜘蛛。

柑橘皮液:将100克柑橘皮掰成小块,放入1升水中浸泡24小时,过滤后取滤液喷洒花卉的地上部门,可防治蚜虫、红蜘蛛等。

米醋液 :将米醋稀释150至200倍,喷洒于花卉的地上部门,每隔7天摆布喷1次,连喷3至4次,可防治白粉病、叶斑病等,对介壳虫也有必然的防治。

风油精液:在100毫升水中滴入3滴风油精,搅拌匀称后喷洒花卉的地上部门,可防治蚜虫、介壳虫、红蜘蛛等。

酒精液:将酒精加水稀释3至5倍,喷洒花卉的受害部位,不妨防治根腐病、茎腐病等。

洗衣粉液:取5克洗衣粉,进入到1升水中,充分熔化后,喷施花卉的地上部门,可防治蚜虫、介壳虫、白粉虱等。

胰子液:取5克胰子,进来250毫升热水中,充分溶解后,喷施花卉的地上部门,可防治蚜虫、介壳虫、白粉虱等。

 
标签: 日用品 巧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