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苗圃  紫薇  红叶石楠 

木槿花有哪些品种?白花木槿最为常见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汪小鱼    浏览:314    评论:0    
核心提示:花园里常种有许多种木槿花。尽管许多花友都种植了木槿花,但对木槿花的类型可能并没有太多了解。让我们分享一下。 木槿有哪些文章? 木槿毛竹(Phyllostachys pubescens),《本草衍义》

花园里常种有许多种木槿花。尽管许多花友都种植了木槿花,但对木槿花的类型可能并没有太多了解。让我们分享一下。 木槿有哪些文章?

木槿毛竹(Phyllostachys pubescens),《本草衍义》记录了:英寸木槿的花朵,例如小向日葵,带红色,五叶合为一朵花,落在窗帘上,湖南北方人作为屏障种植。和使用分支。”用于落叶灌木。叶互生,叶卵形或菱形卵形,先端渐尖,基部宽楔形,无节无节,无节无节。在树枝的上部叶子中单生的花-薰衣草色或白色,或淡红色。果卵形-种子肾形。从七月到十月开花。

起源中国中部省份,现已广泛种植用于药用,或种植在花园中以供观赏。

16世纪020- 3从中国引进欧洲引起了广泛的兴趣。现在已经种植了数十个品种,为西方花园增添了光彩。

木槿生长时很容易产生突变,因此它是经过长期人工栽培而选择的。目前,国内外大约有70种观赏和栽培产品!它分为三种类型:单,半和双,每种都分为三种模式。常见的品种如下:

1。白花木槿,单花,白色。

2。玫瑰木槿,单花,玫瑰红。

3。红花木槿,单花,红色。

4。重瓣红花木槿,重瓣花,红色。

5。花瓣三瓣木槿,花朵双瓣,浅蓝色。

6。重瓣花紫色木槿,重瓣花紫色,红色。

7。暮光之城木槿,花是紫色的。

8。双花颜色木槿,花重新识别,蓳紫色。

9-Luxury 木槿,花瓣,玫瑰红色,带有深玫瑰红色斑点和条纹。

10。罕见的木槿,白色花朵,中间有深红色斑点。

11。两色木槿,花半双,白色,中心暗红色。

12。杂色木槿,双瓣花,深红色,

叶的边缘是不规则的白色。

13。长苞木槿,花单瓣,浅紫色,片小,片数等长。

木槿红色茎杆和绿色茎杆因其优雅而优雅的姿态而受到人们的欢迎。尽管它没有桃李的颜色,但它却不会学陶丽华,春风拂面,浮华,乐于报道。它是种植的扦插也诞生了,它也很容易生活,很容易生活。它的根深而茂密,无法与秋天的荣耀相媲美。在夏季和秋季,花朵盛开,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

木槿耕种管理非常广泛。很容易繁殖。只要在发芽前将树枝剪掉,插入苗床并保持潮湿,就可以播种根。

木槿易于使用插条和生根。它很容易使用根,并以15至20厘米长的分支插入普通土壤中。它可以扎根一个月。

 
标签: 木槿花 木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