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广玉兰  苗圃  紫薇  来安  红叶石楠  绿化苗木 

中国花园设计师节将在京举行

   日期:2018-08-03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苗圃    浏览:840    评论:0    
核心提示:去年8月8日,首届中国花园设计师节在苏州启动,标志着这一群体有了自己的节日。今年8月8日,第二届中国花园设计师节将在北京举行,同期还将举行第三届园集奖启动仪式。活动由花园集俱乐部、园集奖组委会主办,中
   去年8月8日,首届中国花园设计师节在苏州启动,标志着这一群体有了自己的节日。今年8月8日,第二届中国花园设计师节将在北京举行,同期还将举行第三届园集奖启动仪式。活动由花园集俱乐部、园集奖组委会主办,中国造园行业协会、《中国花卉报》社(园集奖)联合主办。
  私家花园建造是景观行业日渐崛起的领域,可这一领域在市场中话语权不强,一方面被景观行业边缘化,另一方面在业主心中难以达到家装行业的同等地位。花园集俱乐部创始人郑既枫认为,要改变这种现状,可以从花园设计师品牌打造开始。打造花园设计师节意在凝聚行业群体力量,向业内外传递花园设计师的艰辛、突出该领域的专业性,在不断“发声”过程中提升其市场地位。
  郑既枫还表示,提升花园设计师品牌的过程中,行业的自我进化亦不可少。因此,在花园设计师节期间将依例启动园集奖评选,在竞赛中提高行业整体水平,呼吁花园设计的工匠精神,引起设计师对作品的重视,而最终获奖结果将于年底揭晓。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花园设计师节及园集奖启动仪式首度进入北方。郑既枫分析,北方花园市场正在逐渐起暖,可北方花园打造无论在市场、技术,还是理念等方面,都与南方存在较大差异,本次从业者相聚北京,也是北方花园行业梳理产业脉络的一次契机。
 
标签: 在京 中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