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广玉兰  苗圃  紫薇  来安  红叶石楠  绿化苗木 

花卉苗木村新建区望城镇小桥村成“绿富美”

   日期:2017-07-18     浏览:279    评论:0    
核心提示: 新建区望城镇小桥村是个远近闻名的花卉苗木村,全村村民通过大力发展花卉苗木产业走上致富道路,成了小桥村一张响当当的亮丽名
  新建区望城镇小桥村是个远近闻名的花卉苗木村,全村村民通过大力发展花卉苗木产业走上致富道路,成了小桥村一张响当当的亮丽“名片”。
  小桥村地处城乡接合部。近年来,小桥村在发展自身产业的同时,大力开展新农村建设,全村村容村貌得到根本性变化。特别是“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启动以来,小桥村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城乡接合部卫生标准,以“补短板、树精品”的要求,再次集中力量对小桥村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使全村整体环境再一次得到提升。
  初夏时节,走进小桥村,只见村里的苗木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在杜胡自然村,村民们正在对沟渠“明改暗”作扫尾工作。几个村民围坐在村口,说起沟渠“明改暗”都很感慨。“现在蚊子、苍蝇明显少了,臭味也没有了,旁边的马路也觉得宽了,周边乱打乱挂也清除了,人多精神啊!”村民老杜笑呵呵地说道。
  沿着村前的马路,来到叶家自然村,只见先前的排水沟盖上了盖板,前面一排的桂花树剪掉细枝,桂花树下铺设了吸水砖,成了村民的健身游步道。“你看,现在马路不光干净卫生了,连宽度也增加了,坐在门口,心里敞亮多了。”61岁的村民邓细莲高兴地说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