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龙柏    广玉兰  苗圃  紫薇  来安  红叶石楠  绿化苗木 

来安苗圃(来安县苗圃场)

   日期:2011-02-26     浏览:216    评论:0    
核心提示:来安苗圃(来安县苗圃场),为来安县林业局直属的国有苗圃。总面积320亩。安徽苗圃、滁州苗木、来安苗木基地面向社会常年供应雪松、龙柏、桂花、国槐、石楠、广玉兰、白玉兰、红玉兰、黄玉兰、香樟、栾树、棕榈、罗汉松、红枫、海棠、无患子、高杆女贞、枫香、木瓜、青桐、杜仲、柳杉、连翘、紫薇、紫荆等大中小各类绿化苗木,同时还可提供大量树姿优美、观赏品位较高的自然生长的乡土树种,如:黄连木、乌桕、合欢、棠棣、臭椿、青桐、朴树等。

来安苗圃(来安县苗圃场),为来安县林业局直属的国有苗圃。总面积320亩。安徽苗圃、滁州苗木、来安苗木基地面向社会常年供应雪松、龙柏、桂花、国槐、石楠、广玉兰、白玉兰、红玉兰、黄玉兰、香樟、栾树、棕榈、罗汉松、红枫、海棠、无患子、高杆女贞、枫香、木瓜、青桐、杜仲、柳杉、连翘、紫薇、紫荆等大中小各类绿化苗木,同时还可提供大量树姿优美、观赏品位较高的自然生长的乡土树种,如:黄连木、乌桕、合欢、棠棣、臭椿、青桐、朴树等。

来安苗圃

来安县苗圃(来安县苗圃场)交通便利,技术力量雄厚,物流信息顺畅,以生产优质苗、花卉为主业。多年来,来安苗木(场)在原有传统苗木的基础上,加大了对盆栽菊花类品种换代投入,生产技术的更新,形成了年产国庆菊60万盆(冠幅25cm以上),大菊、独本菊20万盆、各种草花10万盆的规模,并且近年来畅销到南京、上海、张家港、合肥、蚌埠、芜湖、马鞍山等大中城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