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苗木    来安    龙柏  广玉兰  绿化苗木  紫薇  苗圃  红叶石楠 

角堇与三色堇最大差别是什么?普通人怎么区分二者?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苗圃基地    作者:小杨    浏览:790    评论:0    
核心提示:角堇和三色珐琅都来自这个观赏花的欧州,并且在花瓣的外观上比较接近,所以有些人没有看到角堇和三色都是,将是角堇和三种颜色我是困惑。那么角堇和三色之间有什么区别? 角堇和三色之间的差异 1.个体差异

角堇和三色珐琅都来自这个观赏花的欧州,并且在花瓣的外观上比较接近,所以有些人没有看到角堇和三色都是,将是角堇和三种颜色我是困惑。那么角堇和三色之间有什么区别?

角堇和三色之间的差异

1.个体差异

根据角堇的维持方法,它维持到成年植物,最大为40厘米,并且角堇不能忍受生长发育,而茎干相对较短。三色堇可以长到50厘米,它可以站立和生长,茎更厚。

2,花瓣的差异

角堇的花瓣相对较小。常用花瓣的直径通常为2.3~4 cm,而三色堇的花瓣不大于角堇的花瓣。花瓣直径可超过6厘米。两者放在一起,花瓣很大。也就是说,三种颜色。

3.花卉图案差异

角堇外出的花瓣大多以浅灰色为主,角堇花瓣中没有小圆圈。只有花朵和胡须有相同的黑色条纹。三色珐琅颜色较深,通常有黑色,蓝色和黄色,花瓣中间有深棕色面,因此图案是角堇和三色珐琅之间差异较大的区域。

开花期不同。

开花期为角堇,是日历年的3~4季,开花期只能是一个月的短期;三色堇的开花期较长,在历年的4~7个季节中,只有3-6个在花的月份中,最早的花朵开花为角堇,后来开花的花朵称为三色堇。

5,叶片差异

角堇叶片披针形,托叶较小,叶片边缘呈环状并分解;三色堇的叶子是椭圆形的,叶子较大,圆形的锯齿形看起来比角堇更明显,托叶更大。

6。生长和发育周期时间的差异

我认为角堇和三色堇都归于年度观赏花卉,因此在角堇和三色堇生长和发育的速度非常快。生长发育周期为角堇为12~16周,而三色堇的生长发育周期为16~18周。可以看出,三色堇的生长发育周期较长,属于角堇和三色堇之间的差异。四强。

7,适应性差异

角堇和三色堇归因于更多的抗阴性木本植物,可以在中国北部地区看到。性维护,仅在高温特性,二者之间仍有差异,角堇比三色珐琅质更耐高温,只有强力有限公司,经过两次夏季后可以丢失!

 
标签: 普通人 差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