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北京  苗木  园林    花卉  园林景观  植物  环境 

2017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日期:2017-02-26     浏览:9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4-29 至 2017-04-30
展出城市 潍坊市
展出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长松路与玉清西街交叉口东南角
展馆名称 鲁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国际肥料工业协会 中国肥料协会 中国植保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本届展会】
  中国是世界上农业生产最大国家之一,而山东是我国农业生产第一大省,也是肥料、农药消耗第一省。展会立足山东、辐射全国,为响应国家号召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三产融合提高农业技术装备和信息化水平,全面实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体系,加强农业与信息技术融合,发展智慧农业,提升农业技术装备水平。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快速发展,市场供应产品种类显著增加、产品向多元、优质、功能化方向发展,打造全球最大的农资展示交流与采购平台,由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全国巡展.山东站2017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将于2017年4月29-30日在山东.鲁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参观参展。
  本次博览会专业专注农资企业快速发展贸易洽谈采购对接交流盛会,展会每年定期在山东、安徽、河南、江苏等地巡回展出,属于农资行业例会。
  本次展览会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聚集各种肥料农药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亚洲最具规模影响力的知名品牌盛会、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我们所做的宣传计划】
  1、网络宣传:百度、人民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网、中国网、新浪、搜狐、中国农业新闻网、农业信息网、金农网、中国农业网、农资网、肥料网、农药网等国外行业主流媒体。
  2、电视电台:CCTV—1、CCTV—4、CCTV—7农业频道、中国农业电视台、山东卫视 、河南卫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黑龙江卫视。
  3、平面媒体: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环球时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新闻晨报。
  4、与此同时组委会定点将在公交车、地铁站、公交站牌、电梯楼宇广告、全方位的宣传推广。
  5、组委会印刷50万张门票及邀请函,通过邮寄、现场派发邀请业内人士参观采购。对华东、华中以及华北地区专业人士将通过电话预约、上门拜访等方式重点邀请。
  6、承办机构通过多年年积累,拥有庞大专业观众数据库,通过电话沟通、短信提醒等方式邀请参观。
  【展会日程】
  展会布展:2017年4月28日08:00-17:00   展示交易:2017年4月29日-30日09:00-17:00
  闭幕撤展:2017年4月30日16:30
  展会地点:山东.鲁台会展中心(山东省潍坊市长松路与玉清西街交叉口东南角)
  【展览范围】
  【展品范围】
  ◆ 1、水溶性肥料、缓释/控释肥料、海藻肥料、腐植酸肥料、氨基酸肥料、微生物肥料(菌肥、菌剂)、微量元素肥料、肥料调节剂类、肥料添加剂类、有机天然肥、环保肥料、专用肥料、螯合肥系列、冲施肥、叶面肥、甲壳素肥、EDTA系列、复混肥料、多肽肥料、磷酸盐系列、硝酸盐系列、硫酸盐系列、肥药一体化、液肥、冲施肥、微肥、中微肥、育苗肥、园林专用肥料、复合肥料、复混肥料、BB肥、氮肥、钾肥、镁肥、灌溉施肥、水肥一体化技术、土壤改良剂、表面活性剂以及有利于作物增产和改善品质的生物技术和产品等。
  ◆ 2、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化学农药及中间体,农药合成剂、农药原料和制剂、助剂;种子处理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生物农药、生态农药、农药生产加工工艺技术、介质土、营养剂、杀虫灯;用于园林及花卉的相关产品及工程技术设备等。
  ◆3、植保机械:喷雾器、农药药械、杀虫灯、配件、园林机械等。
  ◆4、包装机械:含制造、灌装设备,注塑机,喷码机,农药瓶等。
  ◆5、农用机械:耕整地、种植施肥、田间管理等机械设备。
  ◆6、农业植保无人飞机。
  ◆7、农用塑料:棚膜、地膜、遮阳网、防虫网等现代农用遮盖材料;穴盘、苗盘、水稻育秧钵体软盘等育苗容器;塑料节水灌溉器材。
  ◆8、种子:粮田种子、棉花种子、油料种子、豆类种子、蔬菜种子、花卉种子、牧草种子、苗木等新品种、新成果、新技术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涛
手机: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13962号-5